邵雨薇首談前男友是元介!熱戀2年半「當時不想分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邵雨薇剛過28歲生日,22日出席妮維雅新代言人記者會,現場帶上寶貝狗阿筆,模樣超逗趣。但最近紛擾不斷,加上緋聞前男友是元介在隔壁辦活動,她也首度提起兩人往日情,「曾經滿喜歡他的,其實當下分手我也滿不能接受。」

▲邵雨薇首談前男友是元介。(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首談前男友是元介。(圖/記者林思妤攝)

最近是元介電影上映,他受訪時曾說,「和邵雨薇從在一起到分手,都很莫名其妙。」邵雨薇2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聊到此事,她表示,「聽到這段話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在一起到分手肯定有他原因,所以聽到他說『莫名其妙』,真的黑人問號,也很不可思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說,兩人在一起約兩年半,最近這件事再度被炒起來,無奈自己過去不紅,從來沒有人問她,沒有給她解釋的機會。「其實當下分手我也滿不能接受,也不是這麼真心想分手。」問分手是男生提的?邵回:「其實(分手)是我提的,話就點到這,但真的不是莫名其妙。現在很祝福他,他也有對象了。」

被問到戴綠帽一事,邵雨薇說,「真的很難過,我覺得談感情不需要太高調,感情會見光死我也知道,所以當時時間點也不會去昭告全世界,大家看到表面的時間點,跟我們私下知道的時間點,就是很光明磊落。」邵雨薇也感性說:「我曾經真的滿喜歡他的,現在也會希望他很好,如果我不是真命天女的話,別人是也很好啊。」

▲邵雨薇首談前男友是元介。(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講起是元介,苦笑話題好沉悶。(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抱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抱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