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IKEA椅凳 靠創意也能當「文青系沙發邊桌」 

▲IKEA家具改造。(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

▲有澳洲屋主將IKEA椅凳輕鬆改造成沙發邊桌。(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以自行組裝為特色之一的IKEA家具,有時有能延伸出另外的驚喜,澳洲一位屋主想要一個沙發邊桌放啤酒,利用「拼圖力」改造IKEA售價299元台幣的椅凳,只將4支椅腳重新組合,便能做出獨一無二的IKEA邊桌,放上IKEA Hackers改造網站很有迴響。

▲IKEA家具改造。(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

▲IKEA FROSTA椅凳售價299元台幣。(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

單個僅要價299元的FROSTA椅凳,也能改造成清爽風格的沙發邊桌,將其他3支椅腳拆下,先量好自家沙發的高度,以調整邊桌的高矮,然後再用其中2支椅腳做左右固定,之後再用最後1支椅腳作為伸進沙發下方空間的支撐就大功告成。

▲IKEA家具改造。(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IKEA家具改造。(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

▲用其他3支椅腳重新固定。(圖/翻攝IKEA Hackers、IKEA官網)

該屋主組合時有使用鑽孔機鑽孔調整高度,以方便進行固定,但若家中沒有鑽孔機,有網友也表示能用較長的釘子直接打進去固定也行,若想在家做手工或正缺個沙發邊桌,就用FROSTA椅凳來小試一下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