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鼠式攻擊」戰鬥值=0 柯基遭美短揮16記喵喵拳屌打

霸氣美短狠K柯基16拳。(圖/翻攝自抖音帳號@29792971)

▲霸氣美短:死地鼠離我遠一點。(圖/翻攝自抖音帳號@2979297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貓狗大戰》裡將貓咪和狗狗塑造成敵人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實中牠們究竟是敵還是友呢?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一隻柯基犬和美短貓在打架,但可憐的柯基因為天生短腿,所以一直揮不到在沙發上的貓咪,反而狂被對方狠狠揍了16下喵喵拳,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抖音APP帳號「29792971」在前陣子上傳這則影片,畫面中,穩穩坐在沙發上的霸氣美短貓,只要稍微伸出手手,就可以輕鬆打到眼前的汪星人反觀腿短短的柯基,不管怎麼賣力地跳,但仍無法攻擊到貓咪,甚至還被連續揍了16記喵喵拳,儘管如此,牠依然不肯放棄,拼命在底下使出「地鼠式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氣美短狠K柯基16拳。(圖/翻攝自抖音帳號@29792971)

▲短腿柯基被喵星人狠狠揍了16拳。

影片被許多臉書寵物專頁轉載後,至今已有近3萬人觀看,許多網友都留言笑說,「這隻地鼠有點呆XD」「貓咪坐得很穩」、「哈哈哈笑爛!柯基好弱」、「貓咪好兇哦」、「柯基戰鬥力是零」、「有次我家兩隻也在打架,我過去當和事佬,結果反而被兩隻圍剿。」

短腿 vs 貓掌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0月14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美短抖音地鼠式攻擊喵喵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