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崩潰!男友玩RO認乾妹妹「互動曖昧」 網爆這2款遊戲女生超多

仙境傳說(圖/翻攝爆廢公社)

▲《仙境傳說》是無數老玩家童年最喜愛的遊戲。(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02年開始營運的線上遊戲《仙境傳說》(RO)堪稱一代經典,是無數6、7年級生兒時回憶,至今仍有不少死忠粉絲遊玩。就有女網友抱怨,男友在上頭認識了「乾妹妹」,2人感情曖昧到超乎尋常,後來為了避耳目,甚至一起改玩時下超夯的《傳說對決》,透過語音聊天悄悄維繫這段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吳姓女網友17日凌晨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4年又2個月,這麼長久穩定的感情,最近半年多出現了變化,「因為男友在線上遊戲(RO)中,認識一個乾妹。」她說,2人明明連真面目都沒看過,男友卻有著超友誼之情,之前出國玩時特地幫乾妹挑禮物、刻字,回台灣後還請她幫忙寄去,平常還會用Line聊天,唱歌給妹妹聽,「對方還回傳了她自己唱的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女說,因為實在受不了男友曖昧行為,2人常為了乾妹妹爭執,最後他決定封鎖展現忠誠。沒想到,她最近才發現,男友當初根本只是演戲,Line雖然封鎖了,卻改和乾妹換玩手遊《傳說對決》,天天一起打遊戲,成天語音聊天,還有共同的LINE群組,「還問我可不可以加她回來,說他們就只是單純的朋友。」

「單純的朋友,為什麼要這樣瞞著我來往?」吳女憤怒表示,男友擔心她會發現把群組刪除,還偷偷在電話簿以外的地方存了乾妹手機號碼,「最可笑的是,連我和男友共同的朋友(男生)都知情他們一起玩......卻也不告訴我。」不過,她似乎十分放不下這段長久愛戀,雖然語氣中滿是委屈,但只選擇默默吞下、忍耐。

前進亞洲大賽!林俊傑SMG戰隊奪《傳說對決》夏季賽總冠軍(圖/Garena 提供)

▲《Garena 傳說對決》在台灣玩家眾多,不論男女都熱衷。(圖/Garena 提供)

文章貼上網,吸引數千網友熱烈討論,絕大多數姊妹認為男友行為不可取,建議放生為上,「乾妹乾妹乾妹,久了就會變濕妹」、「可以放生了,很明顯了」、「他已經在精神出軌了,你還在忍什麼」、「現在不分手,以後你受得傷害會更大」、「他對乾妹妹花那麼多心思,對妳呢」、「白天乾妹妹,晚上X妹妹。」

還有不少網友認真給建議,推薦靠一些小招式來復仇,「那就開始練傳說對決復仇吧」、「陪他一起玩RO或是他有玩的遊戲」、「你就一起跟他打傳說對決,一起進那群組,你就回他,反正你不是說跟乾妹妹沒怎樣,那就一起玩呀」、「根據我多年線上遊戲走跳的經驗,玩線上的妹子都是恐龍,你趕緊鼓勵他們見面」、「是我就學著玩耶,然後認乾弟乾哥。」

此外,也有些網友熱烈討論起遊戲屬性來,發現除了RO之外,現在傳說對決根本是認識妹子的大本營,「傳說對決超好玩,但不得不說很容易認識妹子」、「我朋友的老公在傳說認識一個女生,也是一直一起打遊戲然後變小三」、「最討厭傳說對決上面調情,吵死了玩遊戲就玩遊戲,『有沒有吃飽飽』、『今天有沒有累累?好想你哦』。」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朴寶劍超寵粉!萌比「噓」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羨慕惹

朴寶劍超寵粉!萌比「噓」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羨慕惹

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

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

台中新人「白色馬車」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X小

台中新人「白色馬車」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X小

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

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

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法拉利SP1」也來

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法拉利SP1」也來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