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想吃~憨厚阿金乖頂潔牙骨等開動 遇「搶劫」網幫QQ

The Most Heartbreaking Thing You'll See All Day

The most heartbreaking thing you'll see today.. Just wait for it

UNILAD 貼上了 2017年10月16日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使出「頂頂絕活」,把潔牙骨頂在鼻子上等著開動,沒想到半路殺出「搶匪」,期待已久的潔牙骨就這麼飛了,爸爸看到這一幕邊拍邊笑翻。

粉絲專頁「UNILAD」分享的影片中,黃金獵犬見到潔牙骨笑得好開心,不過爸爸說要乖乖等才能吃,於是聰明的牠馬上坐下讓爸爸把潔牙骨放在鼻子上,一臉嚴肅地等著「好」指令,模樣非常認真,但是說時遲那時快,狗狗朋友突然出現把潔牙骨叼走,阿金趕忙扭頭想搶回來,但是潔牙骨就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網友們都為阿金抱屈,「當你是乖寶寶,但你的朋友不是的時候。」、「噢!可憐的孩子!」、「我哥都這樣對我!」、「真的是壞朋友!」大家都希望爸爸記得再補一個給乖寶寶,「不然就太可憐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金獵犬頂食物潔牙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