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對「照騙」有信心 獨家傳授拍照密技 一招就顯高 


▲歐陽娜娜在台北101一樓當眾跳起PPAP,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最近回台放連假,趁著假期結束前,為KENZO MOVE快閃店站台,穿著超限量球鞋,在台北101一樓當眾跳起《PPAP》,她透露其實對舞蹈相當沒自信,但為了要精準表現球鞋的特色,「選了跳舞機裡面等級一顆星的歌,當作嘗試。」

穿著平底鞋,娜娜拍起照來仍來又瘦又高,她傳授《ETNEWS時尚雲》讀者們小撇步,首先拍照的人要蹲低,由下往上拉長身形,而被拍的人則要一隻腳踏向前方,膝蓋往內轉,就能顯瘦又顯長。


▲歐陽娜娜教你怎麼拍出顯瘦大長腿(直式拍照影片,建議用手機觀看)。(影/記者張妤瑄攝)

▲歐陽娜娜現身KENZO快閃店。(圖/KENZO提供)

▲歐陽娜娜傳授拍照密技,被拍者腿要往前伸直,膝蓋內凹,拍起來會比較瘦。(圖/品牌提供)

自認從小就不擅長肢體運動,娜娜為了這場活動,鼓起勇氣當眾跳舞,可愛又害羞的模樣,也吸引許多經過路人駐足,更應現場要求加碼跳了第2次,讓她頻頻害羞笑場。

穿著黑色長版帽T,搭配紅色球鞋,娜娜分享:「紅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很好搭配,還能點亮一身穿著。」

▲歐陽娜娜現身KENZO快閃店。(圖/KENZO提供)

▲歐陽娜娜為KENZO MOVE快閃店站台,當眾跳起PPAP,頻頻害羞笑場。(圖/品牌提供)

KENZO MOVE運動鞋上,有創辦人高田賢三於1983年設計,至此成為品牌經典圖騰的霸氣老虎,尼龍、麂皮、一體成型的橡膠大底設計,好穿好走還止滑。開幕活動一開場就有舞者示範街舞,以此表現鞋子的實穿用途。

▲歐陽娜娜KENZO。(圖/KENZO提供)

▲舞者穿MOVE系列表現實穿穩定性。(圖/品牌提供)

男女鞋款各有5色選擇,低調黑、亮眼藍、文青綠、活力紅是男女款皆有的顏色,酷炫藍是男款限定色、俏桃紅則是女款限定色,售價新台幣8,900元,現貨僅80雙,另有200雙提供預購,年底前到貨。

娜娜看到後直呼可惜,爆料:「我們家就爸爸最喜歡亮眼的打扮,如果有桃紅色我就可以買給他,讓他能跟他的桃紅色夾克搭配成一組。」

▲歐陽娜娜KENZO。(圖/KENZO提供)

▲歐陽娜娜對於男鞋沒出桃紅款感到可惜,爆料很想幫老爸搭配成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