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1小時還是射不了... 遲射男為生子只能「電擊取精」

性生活,不舉,陰莖,打手槍,屌(圖/記者李鍾泉攝)

▲硬1小時還是射不了...遲射男為生子只能「電擊取精」。(圖/示意圖/ETNEWS資料照)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持久真的是件好事嗎?一名33歲的男性背負生育壓力,但他每次與太太做愛時,總是感到一股熱流堵在洞口,想射也射不出,時間長達1小時以上,不僅自己累到筋疲力竭,偶爾還會遭太太白眼,質問「到底好了沒?」長期多方壓力讓他視性愛為畏途,最後只能向醫師求救。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洪峻澤表示,這類想射卻射不出的族群統稱為「遲射男」,造成該現象的原因,除了龜頭敏感度較差外,也與精神狀況有關,「有些人很緊張、焦慮;還有一種人是希望趕快射,但越有這種急迫感,就越容易卡住,以致最後雙方不愉快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峻澤表示,延遲射精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很好的治療方法,但病患若到門診來報到,會先觀察他是生理還是心理因素引起,例如包莖、包皮過長都會影響龜頭敏感度,此時就會建議做切除,一方面是基於衛生考量,一方面則是增加龜頭刺激度。若發現為心理因素,則會轉介給身心科治療。

洪峻澤說,許多遲射男會來就診,都是遇到生育問題,針對延遲射精的患者,比較可行的建議是先以DIY方式輔助,等到快要有感覺時再進入,若真的還是沒有辦法,只能到醫院打麻藥,利用電擊的方式取出精子,進行人工受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