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2017最狂電音趴「ARCADIA大蜘蛛」亞洲僅只一場錯過只能等明年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唯一亞洲場「ARCADIA電子音樂節」將於 11月11、12日天登陸台北,打造10週年最強場次,也將於前兩天11月9日將辦「百人搶先體驗會」 ,提前獻上大蜘蛛舞台360度全方位震撼!

▲ARCADIA電子音樂節。(圖/環星創意提供)▲「ARCADIA電子音樂節」。(圖/COSMOS LIVE!提供)

雖然只舉辦連續2天,但主辦單位對所有環節都一樣重視,從進場架設到撤場清潔,總共預計耗費11個工作天、並投入500名工作人員;更將在11月9日舉辦「百人搶先體驗會」,邀請包括已經購票民眾在內的100位各界幸運兒,搶先近距離感受「ARCADIA電子音樂節」大蜘蛛舞台360度的全方位震撼與魅力!

▲ARCADIA電子音樂節。(圖/環星創意提供)▲「ARCADIA電子音樂節」。(圖/COSMOS 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07年開始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今年第10週年的最強場次就落在台灣,更連開2天並邀來天后蔡依林指定合作「電音王者」Hardwell在內的8組世界級百大冠軍DJ!主辦單位為了帶給台灣電音樂迷一個更時尚、更健康、更好玩的電子音樂節,不僅耗費7個月時間與台北市14個相關公部門單位連繫溝通,更投保了2日最高理賠金額5億新台幣的高額保單!
 

▲ARCADIA電子音樂節。(圖/環星創意提供)
▲「黑暗教主」R3hab。(圖/環星創意提供)

「Arcadia電子音樂節」確定邀請到8組世界級DJ,包括硬威爾(Hardwell)、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惡魔先生(Don Diablo)、R3hab、狂人兄弟(DVBBS)在這8組世界級百大冠軍男神DJ中,來自荷蘭、有「黑暗教主」的R3hab確定將在12日上場,他剛挑戰了Billboard(美國告示牌雜誌)的網路節目「1 Has 2 Go」(1個必須滾),在同主題的3個選項中挑掉最不喜歡的那個。R3hab在回答最喜歡的巧克力糖、運動和樂器時都很快挑出最不愛的那個選項,直到碰上:「最喜歡的饒舌歌手?」這一個終極問題。R3hab表示他實在陷入天人交戰、難以抉擇!因爲阿姆(Eminem)、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還有坎卓克拉瑪( Kendrick Lamar)3位都是他的最愛!

Arcadia電子音樂節演出資訊:
活動時間 :15:00~22: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十號水門
演出名單:
11/11 惡魔先生Don Diablo、勸世傳奇Paul van Dyk、傳思經典Cosmic Gate、狂人兄弟DVBBS 
11/12 電音王者Hardwell、暗黑教主R3hab、重拍組合GTA、最強新銳Kris Kross Amsterdam...等 
 

==== 參加活動!送你11/11「Arcadia電子音樂節」門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27日 (五)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NEWS星光雲」粉絲團

2.到ETNEWS星光雲貼文上按讚

3.請在下方留言回:「你想去Arcadia電子音樂節看哪位DJ的演出?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Arcadia電子音樂節」門票一組(2張)  
使用時間:11/11 (六) 15:00-22:00 (14:00開始入場)
使用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十號水門)

◎得獎公布:10月26日(四)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NEWS星光雲,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NEWS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NEWS東森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11月10日(五)20:00前取票,外縣市得獎者可寄送,但因作業時間需於10月31日前回覆寄送資料,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NEWS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1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