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遭拍裸照 男製作人性騷「妳看起來很好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如雪球般越滾越大,許多明星陸續跳出來承認自己是受害者之一,珍妮佛勞倫斯在瑞絲薇斯朋自曝曾遭導演性侵後,也站出來痛揭曾被製作人羞辱的往事,對方以「妳看起來很好上」調戲,讓她直到現在仍備受煎熬。

▲小珍妮佛自揭往事,遭男製作人性騷「妳看起來很好上」。(圖/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小珍妮佛自揭往事,遭男製作人性騷「妳看起來很好上」。(圖/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珍妮佛勞倫斯回憶,當年剛出道時曾被一名女製作人要求脫光,僅遮住私處,與幾名女演員並排站一起,當時因為其他人都比較瘦,她被要求在2週內減掉7公斤,並拍下她及其他女演員的裸照,告訴她用這張裸照刺激自己減肥,讓她內心受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一旁的男性製作人還說不明白為什麼珍妮佛勞倫斯會被嫌胖,「妳看起來就像是很好上的樣子」,被當眾羞辱當下她除了忍耐之外不敢反擊,因為怕波及到工作,現在再次回想起來,雖然是難堪的往事,但她選擇站出來為受害者發聲,直言每個人都應該被尊重,「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