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3成員退出後…太妍首發聲! 「TYSONE」吐真心告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蒂芬妮和秀英10月9日宣布離開SM娛樂消息,未來如果要再看到8人合體也因為不同所屬公司而變得困難,未來恐以5人形式活動。成員們在消息爆出後一直沒有正面表態,直到17日時隊長太妍更新IG向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喊話,令人相當感動。

▲徐玄、蒂芬妮和秀英離開SM娛樂,未來少女時代恐以5人形式活動。(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徐玄(右一)、蒂芬妮(左二)和秀英(右下)離開SM娛樂,未來少女時代恐以5人形式活動。(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平時都會透過IG和粉絲互動分享,在徐玄、蒂芬妮和秀英離開SM娛樂後一直沒有更新,終於在17日時上傳一張專屬的紫色麥克風配上一張手寫信的照片,她感性寫下「SONE是我邁步向前的全部動力,你們都知道吧?我會更努力的」,並且在文末還標記寫上「tysone」來表示她和粉絲是一體的並且永不分離。

▲太妍傳照和粉絲告白。(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傳照和粉絲告白。(圖/翻攝自太妍IG)

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充滿著無限力量,對太妍來說不僅粉絲是她的力量來源,許多SONE也都將她放在心中的重要位置,「謝謝妳,我們也會一直支持妳的」、「SONE也永遠都會在這裡,也會更用心、全力地支持妳」、「這句話就夠了,嗚嗚嗚嗚嗚嗚,一直都沒哭的,謝謝妳。」

▲太妍傳照和粉絲告白。(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IG全文。(圖/翻攝自太妍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