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搶攻6都市議員 時代力量:不可能跟國民黨合作

▲▼時代力量公布2018第一波提名選區。(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公布2018第一波提名選區。(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拚2018地方選舉,日前公佈「地方公職選舉提名辦法」與「縣市議員候選人共同公約」,22日下午近一步公布量018年縣市議員選區。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表示,2018地方議員選舉,鎖定54個選區,「有提名就希望都能當選」。

吳崢表示,時代力量一直都在努力嘗試定位在台灣政壇的獨特性,有別於藍綠的第三政黨,他們訴求新的政治文化,而非傳統的政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是否跟會跟民進黨合作?吳崢表示,各個政黨提名作業流程不一樣,每個黨都有自己的安排 ,不只民進黨,對其他政黨都採取對話態度;合作對象是否包括國民黨?他則說,「這個是比較不可能」。

此次時代力量公布第一波提名選區名單包括:台北市(5區)、新北市(6區)、桃園市(4區)、台中市(6區)、台南市(3區)、高雄市(4區)、基隆市(1區)、新竹市(3區)、新竹縣(1區)、苗栗縣(2區)、彰化縣(3區)、雲林縣(3區)、嘉義市(2區)、屏東縣(2區)、宜蘭縣(2區)、花蓮縣(4區)、台東縣(2區)、澎湖縣(1區)等18個縣市,總計54個選區。其餘選區將會陸續公布。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