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秀》當家主播性騷擾被開除 川普發文硬酸媒體

麥特勞爾(Matt Lauer)。(圖/路透社)

▲美國知名主播麥特勞爾因涉性騷被開除。(圖/路透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醜聞風暴持續延燒,現在就連有20年主持經驗的《今日秀》(Today)知名主播麥特勞爾(Matt Lauer),也因為「不當的性騷擾行為」,被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開除,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表示驚訝。

NBC的總裁Andrew Lack 28日發給全體員工一封信,透露前一晚收到一件關於麥特勞爾不當舉動的投訴,裡面詳細舉出該主播曾在工作場合中的性騷擾行為,在審慎考量後,管理階層認為已經嚴重違反了公司的原則,並決定終止雇用合約。內容透露出這是麥特勞爾20年來第一次被提出有證據的投訴,代表其行為並非第一次發生,而是其它的投訴沒有確切證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特勞爾的老搭檔Savannah Guthrie在29日和另一位主播Hoda Kotb主持時也表達不捨,至今仍在消化好友被開除一事,「我保證我知道的並沒有比你們多,但我接下來會繼續以記者的身分,公正地追蹤此案,相信接下來會得到更多細節,會立即和大家分享。」最後再次透露惋惜,「我為麥特感到心碎,他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同事。」

《今日秀》主播性騷擾被開除!川普發文硬要酸媒體。(圖/翻攝自YouTube)

▲29日的《今日秀》已經不見麥特勞爾。(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59歲的麥特勞爾對美國民眾來說宛如「國民主播」,訪問過許多大咖明星、政治人物,他也是這個月第2位因為性騷擾被解雇的早晨新聞主播。川普得知消息後,也在推特說:「哇!麥特勞爾因為在工作場合性騷擾被NBC開除,不過什麼時候NBC和Comcast 的高層才會被開除,因為他們報導了假新聞,去看看Andy Lack(NBC新聞部主席)的歷史紀錄吧!」不忘酸一下媒體,據悉,是因為NBC先前報導他10多年前的不當言論錄音,害他得公開道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