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聞,光收到就醉了!香水控5大夢幻聖誕禮盒,顏值夠高才能入榜

膚淺小姐實話實說 膚淺小姐

在娛樂和美妝時尚圈度過了青春年華,從嫩妹往老妹之路邁進。總在專業場合裝..

▲2017香水聖誕禮盒包裝。(圖/品牌提供)

▲送禮物跟選男友一樣,高顏值怎能不成為考量?

文/膚淺小姐 圖/品牌提供

身為極度懶惰的女子,我自首,自從出社會以後,送禮都沒在管包裝的,裡面的東西厲害就好了啊,不是嗎?

不過回想起來,收到禮物時,最爽快也最期待的,就是拆禮物的那一刻,比起漂亮的包裝紙,如果還有個可以收藏紀念的禮盒,用國防部長的名言來說,根本是「超過100分!」

所以呢,讓我們來耍個浪漫,貫徹膚淺正義。以下是我選出的5大年末香氛禮盒,畢竟味道這回事,就像哈密瓜一樣,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但只論外表顏值,這些禮盒必須上榜。

【嬌蘭 絢金聖誕禮盒】

▲2017香水聖誕禮盒包裝。(圖/品牌提供)

嬌蘭不只是百年香水世家,還很擅長營造奢華氛圍。年末推出由法國著名牆繪藝術組合ALEX& MARINE所設計「絢金聖誕禮盒」包裝服務,含特製襯紙及金色緞帶,美翻!

不過呢,價格也是頗奢華,得買滿8,000元,需含1項限量聖誕彩妝或聖誕香氛蠟燭。我私心建議入手今年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身邊好多朋友都被它迷倒。

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限量:100組
服務櫃點:台北SOGO、南西三越、信義A8、板橋大遠百、台中三越、台南西門、漢神巨蛋

【Tiffany & Co. 香氛聖誕禮盒】

▲2017香水聖誕禮盒包裝。(圖/品牌提供)

▲Tiffany & Co. 同名2017聖誕禮盒,4,800元。

Tiffany& Co.睽違14年,再度推出同名淡香精,是2017年香水界的精彩事件,畢竟珠寶首飾入手不易,擁有個香水不過分吧!

此禮盒以Tiffany & Co.最經典的藍盒子包裝,上頭有著純白緞帶插畫,盒旁精美緞帶拉開,裡頭裝著淡香精75ml及同款迷你香氛5ml,還附上印有Tiffany & Co. 的陶瓷logo香氛片。

時間:12月15日上市
限量:200盒
服務櫃點:忠孝SOGO館Tiffany香水專櫃

【Prada  香氛機器人耶誕包裝】

▲2017香水聖誕禮盒包裝。(圖/品牌提供)

你也許對PRADA無感,但PRADA的機器人你一定會喜歡,原本看似高貴且中規中矩的香水瓶身,掛上活潑的機器人皮革標籤後,瞬間不一樣了。

今年首度登台的全球最大Prada香氛旗艦店,推出耶誕限定Prada機器人禮盒包裝,若購買80ml或100ml的大容量香氛,還有全台獨家皮革標客製燙金服務,有4款可以選擇。

服務櫃點:忠孝SOGO館Prada香氛旗艦店

【John Varvatos 聖誕禮盒】

▲2017香水聖誕禮盒包裝。(圖/品牌提供)

▲John Varvatos 工匠藤編男性香氛禮盒,3,450元。

坦白說,本人被這個禮盒燒到一個不要不要的(老派流行語)。我每次實際看到、觸摸到John Varvatos的工匠香水系列,都會在心裡讚嘆10分鐘!

如同酒瓶般的設計,瓶身以義大利手工編織包圍,加上金屬仿舊材質瓶蓋,就是陽剛質感man味的代表。禮盒內容有工匠藤編男性淡香水與隨身香水,加上與瓶蓋同風格的禮盒,就算沒有男友也想買啊~

【香奈兒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禮盒】

▲2017香水聖誕禮盒包裝。(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 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限量禮盒 100ml+20ml,7,760元。

以前總覺得N°5是成熟女人的味道,雖然經典,但距離遙遠。自從2017年推出清新晨露淡香水後,才發現N°5也能這麼年輕、這麼清新。

小香每年聖誕禮盒包裝主題都不同,今年以銀白晶鑽的Logo禮盒,搭配五彩緞帶,打造最時髦顯眼的聖誕包裝。誰說聖誕節只有幾種顏色?女生喜歡的,在小香都找得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