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照做!站著手指性侵「治療」30分鐘 體操隊醫判60年 網罵爆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13歲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美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日前因為涉嫌在1996年至2015年擔任隊醫期間,對至少125名女子進行性侵,受害人包含為未成年少女和奧運金牌得主,被重判60年刑期,他在庭上哭著認罪,不過那些從12、13歲起就遭受到手指侵入身體的女孩,控訴納薩爾是怪物,不是醫生,每個人陳述自己遇到的性侵事件,都讓許多民眾憤慨,網友更說,「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實在太噁了!」

2012年倫敦奧運體操隊金牌選手馬羅尼(McKayla Maroney)是體操正妹,當年因失誤只拿銀牌,她領獎時歪嘴皺鼻,被稱為「不爽姊」、「歪嘴妹」,也因此一夕爆紅,不但媒體爭相訪問,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還在白宮接見倫敦奧運體操代表隊時,模仿她歪嘴臭臉樣,是美國家喻戶曉的體育界名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馬羅尼竟從13歲長年遭受國家體操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性侵及性虐待;最恐怖的一次是在2011年日本世界錦標賽期間,納薩爾在飛往日本的班機上給她安眠藥,等到醒來時她已經在隊醫房間正在接受他「治療」,「接下來我只知道,我獨自一人在他房間,接受『治療』,我當時以為當晚我要死掉了。」

馬羅尼發表聲明表示,納薩爾從她13歲開始性侵她,「他會找盡各種機會『治療』她」,直到她2016年2月因健康因素離開國家隊,才結束長達7年性侵惡夢。馬羅尼寫道:「我曾夢想到奧運,但一切歷程卻讓人作嘔。」

▲▼美國競技體操隊22歲奧運1金得主馬羅尼(McKayla Maron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競技體操隊22歲奧運1金得主馬羅尼(McKayla Maron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前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性侵受害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7位受害者陳述自己遭性侵,受害者A表示,她是在10歲那年第一次遭納薩爾性侵,他會在星期一晚上治療體操運動員,利用體育館後面的房間進行,他會調整她的肋骨,但是當壓到背後,納薩爾會拉起她的連身衣,觸碰她的陰部,而且全程沒有戴手套,去震動拍打她陰道,讓她覺得超噁,這樣所謂的「治療」,也未曾先告訴家長。

受害者B也描述,媽媽陪她去治療,就坐在她前面,讓納薩爾按摩腿筋、髂脛束等,但他會用手指伸進她陰道,拇指侵入肛門,手指還在裡面動,整個治療期間,他都在用手性侵,時間長達30分鐘,她表示自己不到13歲就遭到侵害。

受害者C在15歲接受納薩爾治療,第一次預約看診是2000年2月,她被納薩爾告知背肌壓力大,建議要做放鬆按摩,當時她站著,納薩爾用兩隻手指伸入她陰道。受害者說她知道陰道被侵入,但不知道這是什麼,納薩爾也沒戴手套,甚至沒事先告訴受害者的母親會這樣做。

受害者D表示納薩爾脫下她內褲,並用手伸入陰道按摩,也沒戴手套,媽媽跟她也都沒被先告知。

▲▼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受害者聽到認罪在法庭上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害者聽到認罪在法庭上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害者E陳述,納薩爾說要放鬆治療,脫下她褲子與內褲,手指侵入陰道,甚至手在裡面動,過程超過10分鐘,全程沒戴手套,父母都沒被告知會這樣做。

受害者F陳述,她跟媽媽進入治療間,納薩爾卻用墊子遮住她,如果媽媽站起來看,納薩爾會停止手指性侵,過程還變得越來越誇張,治療期間她都會咬緊牙關,怕自己因為痛叫出來,納薩爾還會用手侵入陰道、肛門長達約45分鐘,甚至還一邊摸她胸部,一邊用手指侵入她。

受害者G陳述,她預約做治療,總是遭到性侵,她會被全身脫光,然後性侵。

▲▼美國競技體操隊22歲奧運1金得主馬羅尼(McKayla Maron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競技體操隊22歲奧運1金得主馬羅尼,從小立志當體操高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都不敢反抗,卻又不舒服,原因之一是因為在這個體操界的殿堂,體操相關協會的人總會推薦納薩爾,甚至還表示給他治療是很幸運、榮耀的事,在這樣的環境下,也讓很多受害者默默忍受,不敢說出來。

▲▼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開始堅稱治療的美國前奧運隊醫Larry Nassar,日前認罪性侵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令人髮指的納薩爾,讓100多位女性從10幾歲遭性侵,卻無法逃離。光是2012年倫敦奧運,奪得金牌的美國競技體操隊,整隊5名成員中,就有3人出面指控自己曾被他性侵,她們分別是23歲奧運3金得主拉絲曼(Aly Raisman)、21歲奧運3金得主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及21歲奧運1金得主瑪隆妮(McKayla Maroney),她們都是13歲或15歲等未成年時期開始,一直遭到性侵犯至今。

其他出來指控曾被納薩爾性侵的女性已經多達125人,受害者之一奧運3金女將拉絲曼(Aly Raisman)認為,美國體操整體環境,也讓大家因此受害,因為當她要治療時,體操會的人就會推薦她去找納薩爾,但一般來說治療會戴手套,也不會碰觸不該碰的,甚至會蓋上毛巾,但納薩爾都沒有,甚至有時候會到她飯店房間,堅持要做治療。

▼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Aly Rais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Aly Rais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什麼大家只會問女孩為何不說出來?怎麼不看看這整個(體操)文化?」、「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和納薩爾用了哪些手段操控,讓她們害怕到不敢說出來?」當時很多少女崇拜她,但拉絲曼卻心裡想著,那個環境氛圍,讓淫醫沒人敢反抗,一定要設法改變,不希望後面少女也遭受一樣的事。她日前出書,部分章節也描述到自己性侵遭遇。

許多外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到底看了什麼,超噁變態」、「父母在幹嘛阿」、「天啊這些父母都沒教女兒嗎?」、「殺了他」、「絞刑啦」、「他看起來就是標準變態樣」、「為什麼這些人不試著告訴身邊的人」、「閹掉」、「禽獸」、「如果活在公平的世界,這傢伙應該判死刑」。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cKayla Maroney fb)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2016年2月因健康因素離開國家隊,結束7年性侵惡夢。(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Jamie Dantzscher)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Jamie Dantzscher)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