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護哭訴被性侵2年!出庭說錯「入珠數」雇主判無罪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女看護指控被雇主長期性侵,卻搞不清楚對方入珠數量和位置。(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年約60歲的王姓男子,聘請印尼籍女看護照顧年邁母親。不料看護卻指控被王男性侵長達2年,害她懷孕流產,直到她即將搭機返國前不甘受辱,才氣憤向警方提告。桃園地院審理時,女看護對王男入珠數量及位置的指證明顯錯誤,因此4日宣判王男無罪。

女看護指控,王男自2013年3月開始,常常會趁著家人外出時,以薪水、食物作為要脅強行性侵,每月至少3到4次,而且每次完事後都會馬上清理衛生紙,避免被家人發現。這2年來,她默默隱忍,直到2014年10月要返國時,越想越不甘心,才會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院開庭審理時,王男否認性侵,稱有次女看護狂滑手機,他僅一次請她專心照顧年邁母親,結果2人略有不愉快。王男說,女看護工作2年期間都有手機可對外聯絡,倘若真的遭性侵,大可向外界求援,卻選在返回前夕才指控,實在令人費解,更何況自己有糖尿病、攝護腺腫大等疾病,性功能有障礙,根本不可能性侵。

長照法,看護,外勞,外勞仲介(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男說,有次他要求看護專心照顧老母親,因此發生不愉快。(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張一中攝)

由於女看護指控王男性侵後,在2014年10月9日被緊急安置,但卻在2015年6月14日接受人工流產,且胎兒週數僅11週,距離她指稱王男最後一次性侵是在2014年7月至少10個月。加上女看護指王男僅入珠1顆,位置在生殖器下方,但王姓夫婦都指證位置是左右兩邊,共2顆。

法官認為,若女看護真的每月遭性侵3至4次,時間長達近2年,怎麼可能不知道確切位置?且正因為女看護在雇主住處工作、生活長達2年之久,實難排除因為其他緣由得知被告有入珠一事的可能。此外,王姓一家人口眾多,不僅親友經常出入,看護仲介也經常登門拜訪,很難想像在這種出入情況下,被告還能以每月3到4次的頻率性侵。

法官審酌女看護擁有2個門號的手機,且被告住處也有未設密碼的無線網路可用,沒有行動、通訊自由被限制而無法向外求救的情形,因此認為其指控均與諸多事實有差距之處,也無其他積極事證能證明王男性侵,4日判王男無罪。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