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真打!姊姊摔角比賽被弄倒 弟奔去「毆打對方」...全場笑翻

▲看到姐姐被「欺負」,弟弟衝上前救援。(圖/取自YouTube/NowThis)

▲看到姊姊被「欺負」,弟弟衝上前救援。(圖/取自YouTube/RM Vide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姊姊正在進行的摔角比賽是場「真決鬥」,美國一名小男童無畏懼地衝到場中央「企圖毆打」弄倒姊姊的選手,此舉讓在場的民眾全笑翻。

影片中可見,小男童的姊姊正在會場上進行摔角比賽,期間一直處於弱勢狀態,沒想到她在一旁觀看的弟弟誤以為是場真戰鬥,二話不說衝到場中央將弄倒姊姊的對手推開,甚至企圖「毆打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如其來的舉動令觀戰的民眾全都笑翻,更不斷拍手歡呼。小男童隨即遭到裁判制伏,並迅速被「架離」現場。所幸過程中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比賽在哨聲響起後繼續進行。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弟弟的舉動真的太天真又貼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新奇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