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居然是100歲幼女? 《天命6》首名新英雄「小林」登場

《天命6》首名新英雄「小林」(圖/取自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網石遊戲旗下由 Alpaca Games 開發的 RPG 手機遊戲《天命6》,在 12 月 13 日宣布推出首位新英雄「小林」,並且同步推出召喚機率提升活動,網石遊戲 CGO 李承元也針對本次更新表示,希望能夠為玩家帶來更多戰略性樂趣,還請玩家多多期待。

小林為《天命6》正式上市後首位推出的新英雄。小林曾是金恩帝國的大祭司,掌管所有的儀式與歌舞,她還是人類時年齡已超過 100 歲,但當她妖怪化時變成了一位小女孩的樣貌。她的技能主要能弱化敵人且讓隊友更加強大,將帶領戰鬥迎向勝利。

《天命6》首名新英雄「小林」(圖/取自官方網站)

《天命6》首名新英雄「小林」(圖/取自官方網站)

除此之外,官方也在本次更新當中推出英雄小林召喚機率提升活動,若當小林召喚活動中出現 5 星英雄時,小林召喚機率將提升 5 倍,也將使玩家更容易獲得新英雄小林。本次更新同步推出朱利安降臨副本,玩家可以透過挑戰該副本來獲得強大的英雄「朱利安(剪刀)」英雄碎片,朱利安降臨副本於即日起舉行至明年 2 月 14 日。

玩家也可透過朱利安降臨副本來完成成就。當玩家完成惡夢難易度 30 次後,可獲得稱號「和平主義者」,將提升 8% 的攻擊力、防禦力和 HP;當完成命運難易度 30 次後,則可獲得稱號「浪子」,將提升 10% 的攻擊傷害和 5% 的暴擊率。為此網石遊戲 CGO 李承元表示:「朱利安降臨副本相當具有挑戰性,但同時也為《天命6》的玩家帶來了更多戰略性的樂趣。我們計畫為《天命6》推出更多元的內容,並希望玩家享受《天命6》真正的樂趣。」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石遊戲天命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