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陳的12/22前免費吃「老陳涼麵」!網暴動狂tag:全家拉去吃

老陳涼麵。(圖/記者華少甫攝)

▲老陳涼麵在短短半年內,全台拓展到8間店。(圖/資料照/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姓「陳」的民眾看過來!雙北、台中逢甲都有分店的「老陳涼麵」,為慶祝樂華旗艦店開幕,該店和板橋創始店即日起到22日,只要你姓陳,天天都能免費吃涼麵!有陳姓網友看到後立刻在臉書分享,「姓陳免費!!姓陳免費!!姓陳免費!!全家拉去吃…」

►►►陳氏宗親爆量!老陳涼麵每天備免費500份:怎姓陳的人那麼多OM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免費免費免費,姓陳完全免費」,「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13日在臉書發文說,「老陳說開旗艦店超爽的」,板橋創始店、樂華旗艦店兩間店同步免費。

▼老陳涼麵製作過程看似簡單,先把麵條準備好,分別加入花椒醬、蒜頭、特殊醬汁、麻醬、辣椒醬,最後再撒上小黃瓜。(圖/資料照/記者華少甫攝)

老陳涼麵。(圖/記者華少甫攝)

「如果你不姓陳請告訴姓陳的朋友,如果你姓陳恭喜你」,業者說,12月22日前天天來吃免費,結帳時出示身份證,每日限定免費一碗老陳涼麵,「快分享給老陳們吧」!

對此,許多網友瘋狂到粉絲團留言,並tag姓陳的朋友,「走吧~來去吃涼麵啦」、「姓陳的好處看到沒」、「我帶你去吃」、「板橋欸,快去吃」、「你全家可以去吃」。

▼溏心蛋一顆20元。(圖/資料照/記者華少甫攝)

老陳涼麵。(圖/記者華少甫攝)

老陳涼麵今年6月初才在板橋開幕,如今雙北已有7間店,今年10月還進軍台中逢甲商圈拓點,也就是全台共有8間店,都是晚間才開始營業到凌晨。據了解,老陳涼麵老闆本身就很愛吃涼麵,希望能分享給更多愛吃涼麵的饕客,於是利用下班時間自行研發麻醬與炸醬調配最佳比例。

老陳涼麵的製作過程看似簡單,先把麵條準備好,分別加入花椒醬、蒜頭、特殊醬汁、麻醬、辣椒醬(看客人吃不吃辣)等,最後再撒上小黃瓜,但是後製的備料卻非常耗時。每份涼麵50元。

▼業者祭出姓陳民眾免費吃活動。(圖/翻攝「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臉書

老陳涼麵。(圖/翻攝「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臉書)

板橋創始店: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號(營業時間晚間8點到隔天凌晨1點半)
樂華旗艦店: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5號(營業時間晚間6點到隔天凌晨1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