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于美人嗆爆何家姊姊「八婆!」 心疼小嫻霸氣開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何守正姊姊們出面爆料,直指小嫻信奉妙禪、不願意嘗試其他傳宗接代的方式,更稱媽媽是全台最沒尊嚴的婆婆,引發網友反感,連粉絲專頁「于美人:新台灣加油! - 綠色和平電台」都被氣到,在臉書發文痛斥何家姊姊們:「八婆!」不過稍早于美人澄清,該粉絲專頁是山寨帳號,她本人不會對小嫻婚變做評論。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于美人開罵。(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于美人的臉書帳號開罵。(圖/翻攝自臉書)

何家三姊先是被週刊爆料發文幫弟弟打抱不平,透露「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還替媽媽抱不平,「(媽媽)為了傳宗接代生4個孩子間距15年,到老為了鵝(兒)子開心接受無法報(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一番言論引爆外界怒火。

▲于美人開罵。(圖/翻攝自網路)

▲疑似于美人的臉書帳號開罵。(圖/翻攝自臉書)

繼三姊後,何家二姊也暗諷小嫻裝可憐,眼看大姑們接連砲轟,粉絲專頁「于美人:新台灣加油! - 綠色和平電台」發文痛斥:「這個八婆就只會批評不會生育的人,這是小嫻的錯嗎?」更心疼許多無法生育的女性及想生小孩的同性戀、變性人也被颱風尾掃到,氣到怒罵:「噁!自己最會生就是王!八婆!!!!!」

▲小嫻。(圖/翻攝自臉書、鏡週刊提供)

▲何守正姊姊爆料。(圖/翻攝自臉書、鏡週刊提供)

事實上,音樂人兼名嘴許常德也對此事發表看法,認為何守正處理方式不當,直言離婚是兩人的事不能怪誰,但由家人來說不如自己說,不然,就會給人媽寶的印象,「媽寶最大特色就是愛的時候,什麼都不管,不愛的時候,更是什麼都不管,他就是沒有管的能力,才叫媽寶,家人都出來罵了,男方也不會制止。」

不過,于美人稍早透過直播表明,「于美人:新台灣加油! - 綠色和平電台」是假冒的山寨帳號,並非她本人,她自己不會評論小嫻婚變一事,「因為日子是他們在過,真實情況我們外人真的不知道。」加上想起過去自己也有切身之痛,「我自己當年深受其害,我不會在這時候對這事情去說明,請大家留給他們去處理事情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