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母虐囚13子女傳屋藏童屍? 檢警擬出動「尋屍犬」搜查

▲路意絲與大衛涉嫌長期拘禁13名子女,將他們以手銬銬在床邊。(圖/翻攝自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 長年禁錮、虐待13名子女的特平夫婦,數年前竟然獲得批准,在家中開辦補習託管學校。(圖/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轟動全美的加州變態父母虐囚13子女事件,據悉夫妻倆為了上真人秀節目,曾打算生第14胎,警方也懷疑屋內藏有其他孩童的屍體,不排除派出尋屍犬前往屋內搜索。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14日接獲脫逃的17歲少女求救電話,循線趕往現場,拯救12名年約2歲至29歲、被鐵鍊鎖在床頭且臉色蒼白的孩子,他們身處黑暗惡臭的環境,看起來相當虛弱,獲救後全被送往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透露,57歲的大衛(David Allen Turpin)和49歲的路意絲(Louise Anna Turpin)因為涉嫌以酷刑、暴力虐待與拘禁子女而被逮捕,被控75項罪名,若全部成立,最高會被關94年。

有親友出面爆料,兩人為了上真人秀節目,還曾計畫生第14胎,路意絲的弟弟比利(Billy Lambert)表示,姐姐曾說他們一家最適合上電視,深信會比真人秀「Kate Plus 8」更紅,因此名利雙收,搬到加州就是為了更靠近好萊塢,「他們才不理會孩子,只顧著自己」。

▲▼鬼父母囚禁13子女「鐵鍊銬床邊」。(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特平夫婦長年囚禁、虐待13名子女。(上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下圖/翻攝自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警方將對13名子女進行DNA鑑定,懷疑屋內恐有其他受害兒童的屍體,不排除派出「尋屍犬」入內搜屋。當地媒體也報導夫妻倆的相識過程,當年年僅16歲的路意絲和大8歲的大衛私奔,後來女方家人報警,兩人才返家,8年後她不顧家人反對堅持下嫁,與家人關係正式決裂。

路意絲妹妹特雷莎(Teresa Robinette)透露,當初姊姊私奔還以為兩人過著幸福生活,因為大衛曾說過「會把一切都給她」,姐姐雖然沒有工作,但有車有房還有漂亮的衣服,沒想到兩人欠下大筆卡債宣布破產。

想起13名孩子遭受如此悲慘的對待,她也氣憤表示,姐姐和姊夫現在對我們一家人而言「如同死了般」,希望孩子們能盡快走出來,未來過上正常且幸福的生活。她和比利均認為,姐姐和姊夫應被判終身監禁,讓他們知道孩子們曾受過的苦。

美國政府文件資料顯示,大衛曾兩度宣布破產,在2011年第二次破產時,他說自己在軍火商公司諾斯諾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擔任工程師,年薪14萬美元(約新台幣410萬)。妻子路易絲沒有工作,加上要養育12名子女,以致負債超過8萬美元(約新台幣230萬),因此申請破產。

▼ 特平夫婦把子女囚禁在黑暗又惡臭的環境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鐵鍊囚禁13子女 南加州變態父母曾開托兒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

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