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追不到的男人!不當剩女 35歲成熟女性7大愛情攻略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35歲職場熟女的愛情觀,與未經歷練的小妹妹們大相逕庭,不但有一定的社經地位,還擁有獨立自主的成熟女性魅力,至於他們要的愛情是什麼?以下七點熟女愛情觀,送給在愛情中徬徨無助的妳。

1.主動出擊,沒有追不到的男人

「沒有追不到的男人」,此話聽起來狂妄自大,但其實是代表熟女足夠自信。經過社會歷練,職場熟女已經明確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該如何把握男人。

 必要時主動出擊,遇到不合適的男人就坦然拒絕,不再當個被動、缺乏自信與安全感的女孩,而是散發獨特魅力的女人。

▲熟女愛情觀。(圖/翻攝自Pixabay)

▲主動出擊,沒有追不到的男人。(圖/翻攝自Pixabay)

2.擁有能力,魅力無限

工作能力是職場熟女吸引男人的王牌,男人會深深被有內涵的女性所吸引。雖說男人喜歡自己的能力高過另一半,卻更希望妳能做他強力的後盾,無論生活、工作都能共同參與,俗話說得好:「每個成功的男性,背後都有一名偉大的女人。」

▲職場熟女。(圖/翻攝自Pixabay)

▲擁有能力,魅力無限。(圖/翻攝自Pixabay)

3.成為自己的主導者

感情中最舒服的關係是達到平衡,沒有誰比較占優勢,也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你「隨call隨到」。

當今天對方有不可抗力之因素,必須取消與妳的邀約時,與其慌亂的不知所措,不如選擇坦然面對,此時熟女會自己找事情做,因為他們足夠獨立,能夠成為自己的主導者,而不是讓生活受他人所牽制。

▲職場熟女。(圖/翻攝自Pixabay)

▲成為自己的主導者。(圖/翻攝自Pixabay)

4.萬萬不可太過誠實

情侶關係中,誠實是必要的,但千萬不可透露全部的自己,留一些給對方探聽,保有神秘感,感情才能恆溫。

熟女即使吃醋,也不會將情緒顯現出來,因為他們很有自信,相信自己的魅力能夠留住身邊這個男人。他們也有開闊的心胸,包容男人愛好欣賞美麗人事物的心理。

另外,熟女即使有伴侶仍需保持美麗,適時綻放魅力,不須給伴侶太多安全感,男人才會緊緊黏著你。

▲熟女愛情觀。(圖/翻攝自Pixabay)

▲萬萬不可太過誠實。(圖/翻攝自Pixabay)

5.「忙碌」是感情趨於平淡的解藥

職場熟女通常工作繁忙,也會安排自己的生活,不需無時無刻盯著手機看,或照三餐黏著另一半,讓男人保有「想妳」的空間,不要把所有時間都給了伴侶,製造男人「需要妳」的機會。

▲職場熟女。(圖/翻攝自Pixabay)

▲「忙碌」是感情趨於平淡的解藥。(圖/翻攝自Pixabay)

6.「主動」的藝術

主動並不意味著死纏爛打的追求,否則只是降低自己的價值罷了。當熟女對一個男人有興趣時,只需一句話、一個眼神就能試探,即使對方無意也無妨,放棄目標,還是能繼續當朋友。

7.只要妳愛我,其他條件都可以再談

職場熟女能夠養活自己,不需要依靠男人,因此當陷入愛河時,眼裡只有純粹的情感,而不是男人的條件。

但為什麼又說條件可以再談呢?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條件不好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有肩膀、有理想,並且努力實踐。只要不是對生活徬徨無措的男人,熟女都不會計較的。

▲職場熟女。(圖/翻攝自Pixabay)

▲只要你愛我,其他條件都可以再談。(圖/翻攝自Pixabay)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剩女, 職場, 熟女, 愛情, 攻略, 成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