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偏執狂大S的8個保養撇步 靠維生素C滋養光透蛋白肌

文/柯夢波丹 圖/大S微博、大S粉絲專頁

身為美容大王的大S徐熙媛,近年來為了專心經營家庭和小孩,而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從出道以來都是紙片人的她,在生完第一胎後,也大嘆說減肥真的好難!

最近老公汪小菲發了一則微博,照片中的大S徐熙媛令人大驚,素顏的她肌膚依舊光澤白皙,甚至連原本稍稍圓潤的臉頰都瘦回了以往的V字臉。

老公汪小菲都特地發微博讚嘆老婆的鏟肉意志力驚人,連網友都很驚嘆大S徐熙媛是如何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鏟肉10KG,今天就要來公開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是如何瘦身的,還有到底是如何維持這樣的無瑕素顏亮白肌。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1. 挑選原型食物

挑選食物時掌握「看得見」的原型食物為原則,例如澱粉類可以選擇地瓜、或是糙米取代白飯或麵類、新鮮水果取代果汁、鮮乳或無糖優酪乳取代附加調味乳等等。

但想要減肥最重要的還是少吃和忌口,大S徐熙媛除了依照著營養師替她量身打造的食譜吃之外,她又再把份量通通減一半,一天只吃早餐和午餐,不吃晚餐,來看看減肥中的大S徐熙媛都怎麼吃:

1. 早餐:半瓶無糖優酪乳、四分之一顆火龍果

2. 午餐:燙肉片2-3片、2碗燙青菜,不吃飯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2. 一週運動3次有氧搭配1次無氧

減肥一定要搭配規律的運動,但是要如何聰明的運動幫助脂肪燃燒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想要有效的燃脂一定要搭配有氧和無氧運動,一次運動時間則以一個小時為單位,來看看大S徐熙媛的運動菜單:

1. 皮拉提斯和瑜伽,1周2次

2. Zumba,1-2周1次

3. 重訓,如舉啞鈴、深蹲、核心肌群等運動,1周1次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3. 維生素C和珍珠粉維持白皙光澤肌

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的保養方式,並非只有依賴外在的保養,內在身體的保養同樣也很重要,她平常就會補充維生素C和珍珠粉來養肌,珍珠粉自古以來就是美容聖品,其功效能夠去斑美白、抗痘、抗皺和延緩老化等等。

維生素C則具備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增加肌膚的緊緻度等功能,想要和大S徐熙媛一樣有光透蛋白肌,一定要補充這兩樣!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4. 早上一杯薏仁牛奶排水消腫白皙亮肌

大家都知道薏仁能夠排水腫和美白,牛奶也有細緻肌膚、幫助肌膚恢復彈性等功效,早上腸胃吸收最好的時候來一杯,不但能夠美肌還能促進腸胃健康。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晚上喝,因為薏仁是屬於澱粉類,因此食用的量就要特別注意,才不會減肥不成,反增胖啊!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5.  濕敷化妝水改善毛孔乾燥粗大

首先化妝水的選擇是一個重點,大S徐熙媛會選擇質地較濃稠的精華型化妝水,裡頭注滿滿滿的美肌營養成分的化妝水,尤其是懷孕時期,因為賀爾蒙造成的肌膚乾燥和毛孔粗大,就是靠濕敷解決這些問題,而且更能增進肌膚對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6. 天天5分鐘按摩美容3穴位排毒

大S徐熙媛認為擦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要按摩,如果懂得怎麼替臉部按摩,就可以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首先是額頭的部分,不想要額頭被痘痘、乾紋霸占,就可以運用兩隻手的兩指,壓在眉頭上方的「陽白穴」,手勢朝上提推,這邊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氣血循環和代謝,讓額頭肌膚越來越有光彩。

想要有一臉好氣色,消除臉部浮腫,就要以食指指腹畫圈按壓鼻翼兩旁約1釐米的位子的「迎香穴」。

眼周附近也是很重要的,顯不顯老就是這個部位了,食指指腹點壓眉頭的內側,這個「攢竹穴」主要能夠促進眼部微循環,增加眼部肌膚的含氧量和吸收力,經常按摩能減少眼部細紋增生和消除浮腫。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7. 1週1次的玫瑰精油按摩代謝老化角質

近年來提倡的香氛護膚,是透過大自然的花草香氛來療癒放鬆身心,不但可以舒緩緊繃的身心壓力,更有助於改善睡眠障礙。

其中玫瑰精油更是最適合女性的精油選擇之一,不但可以幫助改善不良情緒,對於抗老化、改善肌膚保濕能力還有促進黑色素的分解和代謝也都很有幫助,透過油保養加上按摩,更能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將營養更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8. 避免在睡覺前兩小時大量攝取水份

水份的補充決定妳瘦身的成效,和維持肌膚的飽滿水嫩的關鍵,足夠的水份不但能夠促進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更能解嘴饞,身體的飢餓反應有時會讓妳誤以是肚子餓,但其實是妳是缺水。

正確的喝水也是很重要的,重點是要慢慢喝、分次喝、不要等口渴時喝,並避免在睡前兩小時後大量喝水,這樣才可以避免隔天一早睡醒水腫。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大S保養。(圖/柯夢波丹提供)

▲COSMO ANGEL推薦:(左)SU:M37 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150ML,NT$4,280元;(右)DHC 維他命C,30天份,共60粒,NT$180元

【延伸閱讀】

汪小菲把大S寵成少女!微博曬愛妻瘦身美照,網友瘋喊:「杉菜回來了!」

國民初戀秀智&美容大王大S的檸檬美白法公開 教妳如何由內到外白到變透明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