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棉被裹緊緊變木乃伊!鬥牛犬倒沙發睡死 還發出「嗯嗯聲」

▲棉被裹緊緊變木乃伊!鬥牛犬倒沙發睡死 還發出「嗯嗯」聲(圖/翻攝自IG:griffinfrenchie)

▲汪:我要冬眠了~別吵我!(圖/翻攝自IG:griffinfrenchi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又開始轉涼了,連在家裡都能感受到一股涼意!IG用戶@griffinfrenchie日前在網上分享一則影片,原本以為是小寶寶,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沙發上躺的是一隻鬥牛犬。名叫「Griffin」的牠裹著棉被呼呼大睡,一動也不動的模樣就像木乃伊似的,羨煞許多要早起的上班族。

影片中,Griffin不僅睡到「不省狗事」,還發出「嗯嗯」的打鼾聲。飼主經常在IG上分享家裡2隻鬥牛犬「Haru」和「Griffin」有趣的日常,牠們總能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入睡,讓人佩服不已,逗趣模樣也吸引7萬多名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棉被裹緊緊變木乃伊!鬥牛犬倒沙發睡死 還發出「嗯嗯」聲(圖/翻攝自IG:griffinfrenchie)

▲兩隻可愛的鬥牛犬「Haru」和「Griffin」。

影片一PO出,21萬網友紛紛前來觀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太舒適了吧」、「我看見一個巨大的捲餅」、「好可愛」、「想吃肉粽了~」、「牠還穿襪子哈哈」、「汪:我現在是一支熱狗」、「嬰兒捲餅~」、「太可愛了,是墨西哥捲餅吧!」、「看牠睡覺心情變好」。

▼影片取自IG:griffinfrenchie

 

Griffin and Haru(@griffinfrench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鬥牛犬IGgriffinfrenchie棉被沙發Griff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