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余文樂過年瘋曬The Ten新款 淡藍色防盜扣太生火!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最期待的就是穿新衣、新鞋,名人也都搶著曬最新穿搭拜年,從頭到腳一身行頭都非常吸睛,但還是腳穿的那雙最厲害。而究竟是什麼鞋款令名人過年狂曬呢?繼續往下帶你來看黑人陳建州、林俊傑、余文樂等名人過年都穿了些什麼~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lok666、@blackielovelife)

余文樂過年行頭以球鞋最吸睛,他腳上這雙是去年最火紅聯名鞋款「The Ten」中的Air Force 1,全黑配色還是2018年新色,另外搭配白色帽T與牛仔褲,還不忘穿上配合過年喜氣的大紅色襪子,紅襪與黑鞋對比顯得格外強烈。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余文樂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lok666、Nike)

黑人陳建州在第一批「The Ten」釋出之際,就大方曬出Air Jordan 1的經典紅白黑配色。而黑人的過年新鞋也不遑多讓,直接將2018年「The Ten」Air Jordan 1全白新色穿上腳,這雙特別之處在於將紅色防盜扣改為淡藍色,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黑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blackielovelife)

歌唱功力一流的林俊傑,常常在IG上曬「全身潮牌」穿搭照,過年這套更是集眾多潮流大牌於一身。頭戴自創品牌Smudge板帽,可說是JJ近期最愛戴的帽款,身穿Supreme x LV丹寧牛仔外套,下身搭配Bape牛仔褲及Vetements x Reebok笑臉球鞋,一身潮牌還能搭得這麼帥,真不愧是跨足歌唱與潮流界的JJ啊!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JJ過年曬穿搭、新鞋。(圖/翻攝自IG@jj_lin、Hypebeast)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JJ近期愛戴Smudge板帽,無論慶祝情人節還是拜新年都戴著。(圖/翻攝自IG@jj_lin)

羅志祥年前請員工吃尾牙,在IG上po出一張創造力娛樂全體員工照,照片中最顯眼的非屬羅志祥腳上的巴黎世家老爸鞋Triple S,搭配低調系穿搭—黑色老帽、黑短T及牛仔褲,完完全全凸顯了老爸鞋的特色!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羅志祥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showlostage、巴黎世家)

小鬼黃鴻升以全身黑來拜年,穿上帥氣的Downtown Brothers II “ Blood Bond ”教練外套及帽款,為自己的品牌聯名款代言。小鬼的過年新鞋超吸睛,神級聯名款「The Ten」再度出現,可說是名人新年必曬系列。兩腳不同螢光色系綁帶的魚骨鞋,很有過年喜氣的感覺。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小鬼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aes_alien)

▲名人過年曬鞋。(圖/翻攝自IG@)

▲小鬼過年行頭。(圖/翻攝自hypebeast、MJ FRESH GAN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