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本人來了!《人中北斗》將於台灣舉辦發售紀念活動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EGA Games 宣布, 為了預計於 2018 年 3 月 8 日( 四) 與日本同步發售的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人中北斗》 繁體中文版, 將於台灣舉辦發售紀念活動,並邀請到製作人與聲優同台。

《人中北斗》描述超級暢銷漫畫「北斗之拳」的世界,透過「人中之龍工作室」親自操刀,化為動作冒險遊戲登場。以荒廢後的世界為遊戲舞台,發展出完全原創的劇情,除了原作的角色外,也有新角色登場。秘孔動作的爽快戰鬥與探索世界末的紅燈區等冒險也是令人矚目的要素。

本次活動除了將邀請《人中之龍》 系列總監督的名越稔洋,以及《人中北斗》 總製作人的佐藤大輔之外;替主人公拳四郎配音的黑田崇矢與擔任西恩配音的中谷一博也將初次受邀來台參加 SEGA 的活動。

對於《人中之龍》 系列的粉絲們來說也是極度豪華的嘉賓們即將登台,黑田崇矢就是扮演《人中之龍》系列主角「桐生一馬」的聲優,而中谷一博則是系列要角錦山彰的聲優。

台灣SEGA表示本次活動將於3 月 10 日(星期六) 下午:14:00~15:00於三創生活 12F舉行,入場為免費,而參加資格需由抽選決定,募集條件將於 SEGA 亞洲/家用遊戲官方 Facebook 上告知。

關鍵字:人中北斗北斗神拳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