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演唱會票區提前外流被罵爆 全家喊冤「正在找兇手」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台灣演唱會(圖/雅慕斯提供)

▲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即將在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萬代南夢宮娛樂和雅慕斯共同主辦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台灣單獨演唱會「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Initial Mess@ge」(以下簡稱灰姑娘演唱會),其演出門票即將在 2 月 24 日 12:00 在全家售票系統開賣。

不料在 2 月 21 日當天,卻有網友發現本次演出的售票頁面已經在 FamiTicket 網站當中實裝,並且連同票價分區圖也在該頁面當中一口氣曝光,然而因為灰姑娘演唱會在劃區的分佈與過往同類型的演唱會票價上有落差,因此售票頁面開始在網路上流傳的當下,便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與話題。

《灰姑娘》演唱會票區提前外流被罵爆 全家喊冤「正在找兇手」(圖/翻拍自 Amuse Group)  《灰姑娘》演唱會票區提前外流被罵爆 全家喊冤「正在找兇手」(圖/翻拍自 Amuse Group)

▲ 圖左為《百萬人演唱會》演唱會票區 ,圖右為《灰姑娘女孩》演唱會票區。(圖/翻拍自 Amuse Group)

而在售票頁面被不少網友瘋傳的隔日,雅慕斯娛樂在 2 月 22 日於粉絲團公開本次灰姑娘演唱會的票價分區圖,因為前後兩天的票區圖不同,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始炮轟「比昨天還貴是哪招?」、「乾脆全部均一價算了」、「二樓跟四樓位置差這麼多卻一樣價格!」

《灰姑娘》演唱會票區提前外流被罵爆 全家喊冤「正在找兇手」(圖/翻拍自全網) 《灰姑娘》演唱會票區提前外流被罵爆 全家喊冤「正在找兇手」(圖/翻拍自 Amuse Group)

▲ 圖左為 2 月 21 日版本,圖右為 2 月 22 日公告的版本。(圖/翻拍自全網、Amuse Group)

對此,全家便利商店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先前網友在網路曝光的節目內容並非正式訊息,其正式版本已於 2 月 23 日中午於全網上線,關於網友在網路曝光的訊息來源,目前內部仍在檢視中。

關鍵字:雅慕斯偶像大師全家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