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加入皮克斯遊戲時間 尼莫蛋糕、毛怪包子我吃定了

圖、文/VOGUE

▲▼             。(圖/記者VOGUE攝)

日本東京的迪士尼海洋樂園,今年冬天推出以「皮克斯」為主題的限定活動,從遊樂設施、美食、周邊商品一律沒有放過!超級可愛的外型,完全是一把火把迪士尼魂燒得亂七八糟,讓我們跟著毛怪包子,一起來加入迪士尼的【皮克斯遊戲時間Pixar Playtime】吧!

▲▼             。(圖/記者VOGUE攝)

這次的期間限定活動規劃了一系列以「圖板遊戲」為靈感的特別活動,包括《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料理鼠王》等都有自己的遊行或表演。

周邊商品和可愛美食更是此行的重點!除了有50 款主題商品登場,毛怪包子、毛怪生乳捲、尼莫蛋糕和諸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讓人好想每一樣都點來吃吃拍拍。

▲▼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迪士尼大使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也將配合【皮克斯遊戲時間】推出飯店特別活動,將大眼仔、巴斯光年、麥昆等身影融入特別餐飲中,住宿於迪士尼大使大飯店的遊客更可擁有【皮克斯遊戲時間】主題圖案的紀念卡、明信片、紀念紙袋等,光用聽的就覺得幸福!

東京迪士尼海洋【皮克斯遊戲時間Pixar Playtime】

地點: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日期:2018年1月11日~2018年3月19日
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可以選繁體中文版唷)
※編輯:nanawazowski VOGUE.TW | 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樂園大變身!香港迪士尼2018年7大全新活動搶先看
#MeLife 北鼻我想去這邊拍照!讓感情迅速加溫的最新約會地「色廊」
#MeLife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歡迎光臨方方黃黃的深海世界,海綿寶寶台北快閃登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