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女孩乳暈顏色的秘密 性經驗多寡影響深淺?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因為羞澀,而難以啟齒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暈的顏色,越發變深,讓許多女孩傷透腦筋,試過了上百種號稱可以美白私密部位的的保養產品,到底哪些真正有效?又到底是為什麼乳暈顏色會變深呢?

▲性經驗多寡,和乳暈顏色沒有絕對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性經驗多寡,和乳暈顏色沒有絕對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不知何時開始,一直流傳著,性經驗次數會影響乳暈顏色的錯誤觀念,許多人認為,乳暈顏色較淺,或是呈現粉紅色,就代表沒有性經驗或是性經驗較少,但其實,性經驗的多寡,和乳暈顏色並沒有絕對關係。

乳暈的顏色,主要是靠兩種色素組成,包括了真黑色素以及褐黑色素,乳暈顏色主要是靠遺傳的先天因素所決定,不過後天的習慣,也會有所影響。

為什麼乳暈會變深呢?

1.衣服摩擦

▲內衣的過度摩擦,也會造成乳暈變深。(圖/翻攝自pixabay)

▲內衣的過度摩擦,也會造成乳暈變深。(圖/翻攝自pixabay)

衣服竟然也會影響乳暈顏色!沒錯,如果乳房遭受到粗糙布料的過度摩擦,久而久之,會因為過度刺激,導致乳暈顏色變深,所以在挑選貼身衣物的同時,千萬要記得,挑選柔軟親膚的布料。

2.懷孕和哺乳

▲在哺乳期間,因為寶寶得大力吸吮,也會造成乳頭顏色變深。(圖/翻攝自pixabay)

▲在哺乳期間,因為寶寶大力吸吮,也會造成乳頭顏色變深。(圖/翻攝自pixabay)

乳房可是有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荷爾蒙的刺激會造成生理上的變化,所造成的色素沉澱,會使得大多數的女性在懷孕期間,乳頭變深,尤其是天生,黑色素就比較多的女孩們,但也別擔心,大多數在生產後,顏色就會逐漸變淺。

寶寶們在哺乳期間,因為大力的吸吮,過度摩擦,媽媽們的乳頭顏色,就可能因此變深,不過竟然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這點付出也算是甜蜜的負荷。

3.生理病

如同上述所說的,荷爾蒙的變化,可能會導致黑色素的增生,造成色素沉澱,如果患有女性卵巢等相關疾病,使雌激素異常增加,也同樣的會導致乳暈顏色變深,最好盡快至醫院求診。

那要如何才能使乳暈顏色變淺?

1.按摩時避開乳暈

▲想按摩讓乳量激升,記得避開乳暈。(圖/翻攝自pixabay)

▲想靠按摩讓乳量激升,記得避開乳暈。(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女性都有按摩胸步的習慣,但要注意啊,過度的刺激,都會使乳暈顏色變深,按摩當然也算在內,想靠著按摩來讓乳量up up的時候,別忘記要避開乳暈。

2.日常護理

▲石榴萃取物可以幫助美白。(圖/翻攝自pixabay)

▲石榴萃取物可以幫助美白。(圖/翻攝自pixabay)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很多號稱可以美白乳暈的產品,但是到底哪些真正有效?讓人摸不著頭緒,不如選擇些天然的萃取物,讓私密美白更沒煩惱。

石榴提取液具有抗氧化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具有美白、消炎等作用,讓肌膚更加細緻。熊果素被稱為「植物黃金」,有效的阻斷乳暈黑色素形成,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及排泄,市面上許多美白保養品,也都含有熊果素的成分。

3.醫美淡化

用外力來治療,一定是最快速的方式,雷射淡化,就是一個例子,優點是效果快,利用雷射的方式,等恢復期過後,就可以恢復少女般的粉紅色澤,但是依個人體質,約會在3-6個月後,恢復原本樣貌,想要延緩,還是需要搭配日常護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