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生了!懷孕胖16KG 女兒食量「跟媽一樣」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馮媛甄2015年嫁給霧峰林家的賽車手林帛亨,直到去年9月才宣布懷孕喜訊,熬過了辛苦孕期日前順產,母女均安,先生全程陪伴在一旁。 她稱讚老公是百分百好爸爸,特別排開工作,親自專心照顧他們母女倆。

▲馮媛甄生了。(圖/馮媛甄提供)

馮媛甄生了。(圖/馮媛甄提供)

馮媛甄辛苦生小孩,老公體諒她產後辛勞,無論是換尿布、哄小孩睡覺都一手包辦,天天捧著前世情人臉龐逗,變成了女兒傻瓜。 孕程中沒有特別不適的她,是個快樂媽咪,懷孕後期增胖了16公斤了,一直被醫生警告吃得太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寶目前還是由馮媛甄親餵母乳,食量不容小覷,老公見狀直笑,「簡直跟媽媽一樣!」雖然胖了16公斤,不過當時拍攝孕婦寫真時,完全看不出來,四肢依然纖細,可說是相當會藏肚的女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