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偏鄉樂團2千張票賣完了 師生淚謝:網友力量大

▲親愛愛樂 。(圖/翻攝親愛愛樂臉書)

▲由一群偏鄉孩子所組成的「親愛愛樂樂團」曾在維也納奪冠,如今為籌措學習音樂的學費及生活費而舉辦巡迴演出。(圖/翻攝自親愛愛樂,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由一群偏鄉孩子所組成的《親愛愛樂》,為籌措學習音樂的學費及生活費而舉辦巡迴演出,原本南台灣滯銷4千張音樂會門票,經《ETtoday新聞雲》報導「偏鄉孩子奪冠回台辦音樂會門票滯銷好失落 師苦笑:迴音會很大」,獲得許多藝人名人紛紛轉貼分享,讓高雄場2千張在2天內全數賣完,全體師生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安心準備演出。

 一路擔心票房狀況的創辦人之一陳珮文更激動落淚表示,感謝百萬網友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開始擔心買不到票的網友們失落,呼籲大家屏東場仍有近千張票未售出,或可購買專輯、關注親愛愛樂粉絲專頁等,長期支持親愛愛樂的孩子們安心走穩音樂之路。

▲▼ 門票滯銷!偏鄉孩子奪冠回台演出好失落 師苦笑:迴音會很大。(圖/翻攝自親愛愛樂樂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愛愛樂樂團以自身故事編寫《盛夏的孩子》主題音樂會,6月屏東場仍有近千張。

去年(2017)剛從維也納拿下青少年音樂大賽冠軍,當時榮獲全場起立喝采的「親愛愛樂樂團」,成員是一群來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多半失親或家庭功能不完全、身世坎坷「被剩下的孩子」,為了籌措孩子們持續學習音樂的學費和生活費,樂團舉辦全台巡演,並由台灣音樂家李哲藝老師無償為樂團量身打造音樂會主題:《盛夏的孩子》,講述親愛愛樂樂團多數成員的成長故事,這些曾以為脫離不了「困苦」宿命的孩子,有幸透過音樂的啟發,讓他們找到生命的意義,如今希望帶給台灣社會正能量,用音樂化為鼓勵大家勇敢面對、前進的動力,不怕「被剩下」。

原本門票滯銷的消息,經《ETtoday新聞雲》報導之後,許多名人、藝人粉絲團,如:陳嘉樺Ella、五月天、486先生、KIMIKO等皆主動轉分享,引起社會各界廣大迴響,順利於2天內完售3/9及3/10高雄兩場門票。陳珮文老師激動表示:「真的沒想到網友的力量這麼大,甚至有許多本身一樣家境不好、有困難的民眾,也紛紛表示雖然無法到場卻願意認真幫忙催票,由衷感謝台灣網友的熱情與愛護;尤其要感謝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充分發揮媒體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的功能!之前我們試圖尋找各種管道協助售票資訊曝光卻都沒有下文,直到前天ETtoday一發文,立刻引發其他媒體及名人轉載,讓網友知道我們的困境,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順利把票賣完。」連親愛愛樂團長王子建也第一時間開直播泛淚回應表示:親愛愛樂創團11年來,大大小小的困難都經歷過,這次真的很幸運遇到高雄文化綠洲裡的湧泉!

 ▲親愛愛樂團長王子建第一時間開直播感謝網友支持,數度眼眶泛淚。

陳珮文也分享,孩子們得知票終於賣完之後也非常高興,之前大家也很努力轉載催票,每個人都很擔心票賣不完!如今台南及高雄都賣得差不多了,唯6/9及6/10的屏東場仍剩一千張左右的票尚未售出,其實屏東演藝廳音樂廳的場地更是許多專業音樂家,包含李哲藝老師大力推薦不輸國家音樂廳的絕佳場地,希望尚未購票的網友可考慮轉往屏東場欣賞演出。

至於許多網友最關注的:後續是否要加開台北場?陳珮文指出,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很樂意,但是台北場地預約困難,通常至少一年前就得預訂,未來也不排除相關單位主動邀約合作的演出機會;而親愛愛樂樂團巡迴演出之餘,長期以販售音樂專輯的方式籌措經費,希望無法到場支持的熱心民眾,可以購買專輯支持,或加入親愛愛樂粉絲專頁,關注樂團未來最新動態。

音樂會剩餘票況
107/06/09 (六) 19:30
107/06/10 (日) 14:30
屏東演藝廳音樂廳(尚餘一千多張)

親愛愛樂巡迴音樂會相關資訊:https://chinai.shoplineapp.com/pages/ticket-system
親愛愛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aimusic

《愛心雲》用愛溫暖社會角落►►►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熱門新聞 公益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