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腳踏車後手工翻新讓他超興奮很好睡 7個月偷了16輛

▲偷腳踏車後手工翻新讓他超興奮很好睡,7個月偷了16輛。(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嫌7個月偷了16台腳踏車,向警方供稱偷完後就會很好睡,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從2017年7月起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停在捷運中山國中捷運站、古亭站的腳踏車遭人偷走,北市刑大肅竊組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調閱監視器後鎖定1名身穿綠色外套的男子,在27日時逮捕偷車的李姓男子,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北市刑大指出,接獲多位民眾報案腳踏車失竊後就展開追查,過濾多數失竊地點附近的監視器後,鎖定常穿綠色外套犯案的李姓嫌犯(44歲),同時與大安分局分析嫌犯可能出現的地點以及住處。

在2月27日晚間7點時,員警發現李嫌的行蹤,隨即上前盤查並出示偷腳踏車的監視器畫面,李嫌當下坦承犯行,並帶著員警前往大安區師大路放置腳踏車位置,當場起出16輛贓車。

李嫌向員警供稱,從2017年7月開始偷了第1輛車後就覺得相當興奮,接著他又把偷來的腳踏車翻新以獲得成就感,每次犯案完都會讓他很容易入睡,所以就開始鎖定沒上鎖的腳踏車犯案,警方訊後將李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目前16輛腳踏車中有4輛經由「自行車實名自主登錄」已經找到車主,還有12輛腳踏車無人領回,民眾近期若有腳踏車遺失可與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聯繫。

▼目前還有12台腳踏車等待民眾認領,警方呼籲民眾可上「自行車實名自主登錄」登記,未來腳踏車遺失後比較容易找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偷腳踏車後手工翻新讓他超興奮很好睡,7個月偷了16輛。(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