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後才發現「男人有愛滋」 裸女崩潰嘶吼:為什麼要找我

▲做完才知他有愛滋 崩潰!裸女嘶吼:為什麼找我啊。(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做愛後才發現男人有愛滋病,崩潰怒喊:「為什麼要找我啊!」(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約上床才發現對方有有愛滋病!大陸一名博主國毛13日下午在《微博》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可以看見一名赤裸女子疑似在嘿咻後,聽見男方透露自己有愛滋病,結果男方回答:「我騙妳幹嘛!真的有愛滋。」讓女孩情緒直接崩潰。原PO也嘆說:「真的要做好安全措施……。」

影片內容可以看見,女孩蹲在房間地毯上裹著棉被,情緒看起來非常低落、疑似正在哭泣,接著她哽咽質問說:「你是不是真的有啊?愛滋啊」。男方聽了就回答:「我騙妳幹嘛!我真的有愛滋。」接著還安慰說:「我中期,中期不會……」話還沒說完就被女孩打斷,女孩崩潰說:「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留言嘆說:「請大家以後保護好自己,真的要做好安全措施。」影片分享後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不知真假,但大家出來玩,真的要做好安全措施。」、「為啥找你?因為你隨便啊。」、「知情情況下故意傳播,這沒有觸犯法律嗎?」、「只要確定是愛滋,3天內還可以救的。」

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縮寫為AIDS,音譯為愛滋病,源自於一種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染病後「免疫系統」會被破壞。HIV是一種脆弱病毒,病毒暴露在空氣中,幾分鐘內就會全數死亡,因此HIV感染多在較封閉環境,例如輸血、共用針筒、不安全性行為或母嬰垂直感染等。

【影片連結請點此觀看】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男女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