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縫8針臉黑一片 林彥君半個月「神復原」素顏露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彥君(151)三月初因騎腳踏車摔傷,臉部破相嚴重,經紀人苦笑說「收到到照片時我心都涼一半了」,反觀她本人則是相當樂觀,還天不怕地不怕地笑說「剛好可以藉機整成林志玲」!造成這次意外的原因,其實是她為了想騎上武嶺而練習山坡路段,沒想到因操作不當而發生意外。

▲林彥君。(圖/取自林彥君粉絲團)

▲林彥君幾乎全素顏的狀態看不太出傷疤。(圖/取自林彥君粉絲團)

林彥君在本月初為登上武嶺而練騎貓空山路,沒想到在下坡時因剎車的卡鉗操作不當導致摔車,外觀傷勢嚴重,旁人見狀立即叫救護車。她除眼睛、臉部與下巴嚴重外傷,胸部肌肉還有嚴重拉傷。經紀人透露,所幸持續追蹤治療後,醫生表示沒有腦震盪與氣胸,所以仍放林彥君與友人到國外旅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君。(圖/取自林彥君粉絲團)

▲林彥君摔傷的模樣嚇人。(圖/取自林彥君粉絲團)

林彥君因這次意外,下巴縫了8針,原本還擔心復原需要很長的時間,沒想到半個月不到已恢復許多。經紀人表示,因出國旅遊在半年前就已決定,所以不會影響到工作,也很慶幸她臉部的狀況恢復的很好,且這陣子出國也幾乎都已素顏的狀態,就連防曬乳都沒擦,但她25日返台後仍得持續追蹤治療。

林彥君目前人在國外旅遊,她日前也於臉書透露,同行的朋友被我嚇死了,有的甚至目前還有騎車恐懼症不敢再騎!她也相當感謝送暖的家人和朋友,「我可以任性的指使我的小老弟,媽媽並沒有告訴我以後不要再騎車了,她說從小到大她就是以我這個女兒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