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魯斯首度戰獅狂丟6分 蔗總:還在試水溫

▲▼中職,桃猿對統一。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7-ELEVEn獅18日官辦熱身賽交手富邦悍將,前獅隊洋投布魯斯(Bruce Billings)首度遭遇前東家,先發2局狂失6分,賽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認為,還在試水溫。

此役獅隊新洋投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先發4局,用了86球,52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4三振,3次四壞球,丟掉4分自責分,黃甘霖表示,馬丁尼茲直球最快投到148公里,但變化球方面還不是很到位,不過不擔心,畢竟馬丁尼茲第一次來台灣,還有幾天時間可以調整,官辦熱身賽結束後,還有安排2場自辦熱身賽,才會確定開幕戰先發投手。

至於洋投布魯斯今年轉戰富邦,對決獅隊打線,2局被敲7安,2三振,失6分,黃甘霖認為,洋將差不多,都在試水溫,還沒有很到位,但不管對方派誰先發,都會想盡辦法打倒他,用最好狀況打每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黃甘霖表示,鄭鈞仁春訓這段時間表現不錯,設定負責第7局,期待鄭鈞仁就像春訓時說的話一樣,開季每場都能幹大事,終結者則是交給王鏡銘。

▲統一獅隊洋投馬丁尼茲。(圖/統一球團提供)
▲洋投馬丁尼茲。(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