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系風格「棉衣+運動褲」紅了!美國鄉民狂嘴:潮牌穿成災難

▲▼台式宅男穿著在美國論壇被取笑。(圖/翻攝自美國論壇Reddit)

▲每個人喜好不同,穿衣風格本來就會不一樣。(圖/翻攝自美國論壇Reddit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台灣大多男生常穿T恤、牛仔褲或運動褲舒適打扮,但過於樸素就容易被冠上「邋遢」的標籤。就有一名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發現外國網友認證的「悲劇穿搭」,結果一點進去他瞬間嚇傻,穿衣風格與台男極像,讓他撂下狠話說「標準宅男打扮,敢穿這樣到處去外面晃也是蠻有勇氣的。

美國論壇Reddit貼出一張學生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左邊那男生頭髮略微凌亂,穿著黑色棉質長袖,下身搭配運動寬鬆庫與運動鞋,書包則是呈現一種「Free Style」的揹法,左邊的肩帶已落在胳膊處,要掉不掉的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男大生常揹容量大背包,才裝得下厚重的書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另一名男生臉戴細框眼鏡,外穿寬鬆的羽絨大衣,下身則是穿著緊身運動褲、灰色運動鞋,但他書包走一種正常揹法,沒有前面同學的隨興風格。

不過這2名學生的穿著慘遭外國網友毒舌說,「右邊那男生還可以啦,左邊的風格簡直災難」、「這種穿衣風格太糟糕」、「這種生活自理的方式都還能出國唸書,我想應該是父母很有錢吧」、「明明穿得都是有牌的牌子,但搭起來這麼醜」、「他們大概連找個合身的衣服都不會」。

▲不論什麼穿衣風格,自己喜歡就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照片被台灣網友看見分享在PTT說,「穿著宅宅的外套,外加長短背帶不一的背包、鬆垮的褲子,這不是標準宅男打扮嗎?別說這是正常穿著了,敢穿這樣到處去外面晃也是蠻有勇氣的。」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台男看習慣了,怎麼看這個覺得很正常啊!」、「左邊背包是balenciaga的吧 台男22k買不起呢」、「拜託,光鞋子就多少錢了,只不過品味真的很差」、「全身都是頂級潮牌欸」、「替肥宅QQ」、「這兩個都很有錢XD」、「光是鞋子,兩雙市價都要兩萬了」、「他們全身都是潮牌你也敢嘴,那一套全身要4萬」。

有人網友認為各國肥宅風格都一樣,「歐美肥宅也是這穿法,人的問題」、「左邊那位穿的是世界肥宅通用吧,右邊在台灣可潮到出水」、「臉跟身材才是重點,長的醜就不用在意這麼多了」、「右邊的我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歐美肥宅的打扮是有好到哪去?」。

▼每個人穿衣風格差很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式宅男穿著在美國論壇被取笑。(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202404181025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