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5歲女童太吵被虐死 9公斤身軀被父衣架管教「還遭踹腹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5歲女童去年12月間在家中因為吵鬧,遭到黃姓父親用衣架鞭,打甚至還用腳踹,導致身體有大片瘀傷,被送到醫院時,體重竟只有9公斤,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檢署今日依傷害致死等罪將這對父母起訴。

檢警調查,從事貨車司機的黃男與從事網拍的廖姓妻子,育有2名分別15歲和6歲的兒子以及5歲么女。在2017年12月16日晚間,女童不斷哭鬧,被黃持衣架「管教」,還遭猛踹肚子;隔天上午出現頭暈症狀,下午就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才被爸媽送到醫院急救。

▲桃園爆發5歲女童疑遭虐死案,圖為黃姓夫婦抱女兒到醫院急救畫面。(圖/翻攝中天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歲女童因為哭鬧,被父親用衣架管教,還遭狠踹腹部致死。(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院方發現女童頭部腫脹,身體、四肢多處瘀傷,且體重僅9公斤,比一班5歲童14至24公斤的正常體重還要低許多,懷疑女童生前受虐,主動通報警方處理,全案才因此曝光。

事後,黃姓夫妻供稱,因為女兒吸收狀況差,才會導致營養不良,但平時沒有其他疾病,因此沒有就醫。不過,黃男眼見紙包不住火,在警方追問之下,坦承有對女童施暴,因此被認定涉嫌傷害兒童致死,凌虐幼童罪嫌重大,又有串證和共犯之虞遭羈押禁見;黃妻則是涉犯刑法凌虐幼童罪,訊後以5萬元交保。

檢方今日偵結,認為黃姓夫妻犯行明確,依傷害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將2人提起公訴。

▼黃姓夫婦被檢方起訴。

▲▼桃園9公斤女童虐死案…狠父深夜遭聲押 媽媽5萬元交保。(圖/中天新聞)

▲桃園爆發5歲女童疑遭虐死案,圖為黃姓夫婦抱女兒到醫院急救畫面。(圖/翻攝中天新聞)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