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旅行掌握3件小事 成為彼此最貼心的旅伴

▲情侶旅行。(圖/ELLE)

每一對情侶都期待能跟另一半找個時間一起出國走走,而從行前規劃、旅行時碰到的小插曲,到兩人之間的相處的這幾個小細節,都額外的考驗了兩人的真感情,而這樣的情況套用在朋友群出遊也是相同的道理;誰負責行程安排、誰負責資訊搜尋、誰負責交通路線等等細節,都有可能讓友情升溫甚至出現裂痕。

▲情侶旅行。(圖/ELLE)

旅遊達人Eric李昂霖從男友/旅伴視角出發,與我們分享旅行時最該注意的的三大關鍵,一定要記下來!

▲情侶旅行。(圖/ELLE)

很多人說情侶一同出國旅遊是考驗感情的最大挑戰,然而我想無論是老夫老妻或是只是好朋友出遊,要在旅程中成為一位好旅伴,甚至為這段關係加分,真的沒那麼簡單。

而身為一個男人,我們可也不想被認定只是個毫無建設性的旅伴,一肩擔起旅行前規劃行程的重責大任,還要懂得學會在旅程中的應對進退!接下來關於旅行的這三件小事,請烙記在心中,一起成為史上最貼心的男友/旅伴吧。

1.要會安排

▲情侶旅行。(圖/ELLE)

所謂的會安排並不是將行程排好就好,而是要懂得投其所好。現在旅遊資訊爆發,要找景點美食行程根本一點都不難,建議男人們做好功課並處身設地去想想女孩們會喜歡什麼樣的行程,又或者在行程中多安排一兩個小驚喜,絕對是大加分!

2.要會拍照

▲情侶旅行。(圖/ELLE)

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已經不知道聽過多少朋友抱怨自己的男友「好不會拍」!不可否認的是拍照已經是旅行途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吃美食要拍、逛景點要拍、買東西要拍、隨便一道牆都要拍。然而,並非人人都是專業攝影師,不可能信手捻來就是一張美照,要怎麼辦呢?

▲情侶旅行。(圖/ELLE)

其實不難,景點或美食的打卡hashtag按下去,花點時間來看看世界各地網美們的作品吧!當美食上桌或美景當前,主動提供女孩們拍照的姿勢跟靈感,能拍出好照片的男友就是好男友!

3.要會變通

▲情侶旅行。(圖/ELLE)

要會變通!幾年前跟一位女性好友一起出遊,雖然已經到了下個行程的預訂時間,但眼看大家在游泳池玩得正開心,於是主動提出可以調整行程的計劃,沒想到這個舉動竟意外獲得女性好友的好評不斷。旅行中要學會變通,更要察言觀色。例如,當旅伴已經露出一絲疲憊的神情,不妨改變一下本來的計劃,帶她去喝杯咖啡吃份甜點,恢復能量的同時也讓感情大大加溫。

TEXT/GISELE LIU 與 ERIC 李昂霖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旅遊達人帶你吃!曼谷人氣必吃餐廳-米其林一星Jay Fai 招牌菜色介紹

2018環球影城必玩:「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密室逃脫遊戲,挑戰解開限時炸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