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GG癢了就射! 週戰老婆2次「只花3秒完事」他崩潰求救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是台灣首創性功能與性健康自助保健的第一品牌。性福導師專業團隊,秉持讓性更美好, 提升性福新生活品質為理念,跳脫傳統框架, 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個案摸GG癢了就射精,久而久之性生活也受影響。(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性福導師朱瓊茹

「老師,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來求診。由於自己個性容易緊張、膽小、害羞,明知道自己有性問題,但腦裡總是出現各種理由,要我等等、緩緩、過些日子再說…。直到這一兩年問題越來越嚴重,跟老婆做愛都是數秒的,1秒、2秒、3秒...發射結束~近幾個月更糟,她一摸就射精,而且是軟的狀態…我是不是已經沒救了?!」45歲的Mark雙眉緊鎖,目光低垂,坐姿僵硬,陳述過程中一直不斷地搓手..顯得焦慮不安。

當男人談到自己的性問題時,第一反應就是焦慮,情緒的影響已經讓他把問題放大、嚴重化了。此刻我要他專注呼吸,把注意力放在吸氣、吐氣的過程,讓思緒緩和下來,慢慢回到平靜的自然狀態。就像一條湍急的河,看到的是混濁不清的泥水,唯有耐心等待,河流變緩,你才能看見清澈。同樣的,當情緒不安時,什麼都看不清楚。不過我們可以停下來,別讓情緒再繼續攪亂下去。

高中時期,A片成了我的夢魘
「記得小時候睡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玩玩『小Mark』..當時感覺舒服又新鮮,看他變大變小、變小變大,就這樣玩到國中時期。當時不覺得玩玩他有什麼壞處,直到升高中後,第一次接觸A片,才發現自己異常興奮,手一碰龜頭就有癢癢的感覺,下一秒就流精了,當時嚇一大跳,為何自己這麼快就發射子彈?都還來不及拿槍…而且這樣的情況還持續發生,於是A片成了我的夢魘,摧毀自信的頭號病毒!

「當時,你怎麼面對A片帶給你的壓力?」我好奇地問

「恩,從那時候起我就不敢再看A片了,反而這樣好很多…」Mark邊說邊點頭,再次提醒自己…

果然,人一旦面臨壓力時,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逃避」。只要不接觸,我就會沒事,所以盡量不要碰到、看到、聽到…不斷自我安慰著。偏偏越是如此,A片夢魘不僅不會消失,反而還會偶爾出現,嚇人指數只會升高…。

▼看A片容易射精,讓他從此逃避看片。(圖/達志/示意圖)
打手槍,自慰,上網、視訊示意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癢癢感→射精(恐懼心理作祟)
「自從發現自己有早洩以後,我就不敢再打手槍了。因我的龜頭變的超級敏感,一有癢癢的感覺就射精。這種經驗實在太糟,讓我很害怕!」

「如果不自慰,那你的慾望又如何宣洩?」

「我都獻給老婆,平均一周1~2次」

「老婆對你們的房事有什麼看法?」我想進一步的了解,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

「恩~我很感謝老婆,她從不抱怨,反而時常安慰我說,都已經有兩個小孩,不要把性看得太重…

「但,早洩是我這輩子的痛,我想要為自己努力,重建信心。也希望兩人可以享受性愉悅,得到滿足。不要每次都是拿玩具解決她的性需求,然後再請我進入陰道數秒結束,這會讓我更無地自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5歲男個案愛愛「都算秒」,讓他崩潰求救。(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聽完Mark的故事後,我習慣會跟個案討論療程的時間與他期望達成的目標。最重要的是,個案要有「願意改變」的內在動力,這樣療程才會有成效。然而治療師的責任就是陪伴個案,給予方向,幫助個案找到「自我療癒」的能力。經過初步會談之後,以下是我給Mark的首要治療任務:

1. 學習覺察身體與性的連結,探索情慾的生理反應。(關照自己身體開始)
2. 陰莖脫敏療法的自助技巧,目的降低陰莖生理的敏感度。(去掉癢癢感)
3. 建立新的自慰方式(刺激→停)的模式。(建立停止射精的訊號)
4. 消除焦慮的呼吸放鬆技巧。(靜心的方式)


今日的諮詢就到此結束,期待Mark下一堂課的分享~

本文作者:朱瓊茹,現任台灣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首席「性福導師」。
為美國大學國際性學家學院執業性學家、香港 世界華人性學家協會性學家、台灣 媽媽經-閨房那檔事、女人我最大、婚姻真心話受訪專家;從事性學領域已有十年以上的經驗,在臨床上專研學術與實務的結合奠定了厚實的性學基礎,至今已累積千名成功案例。

▼性福導師朱瓊茹。(圖/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提供)
朱瓊茹性健康導師。(圖/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