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狗掌外露...翻白眼還裂嘴笑 媽驚:睡相有夠醜~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寵物睡覺就是豪邁,睡得舒服最重要!網友黃羽煊22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中分享一則短片,內容是米克斯妹醬的誇張睡姿,整個可愛過程都被媽媽給錄下,笑說「這睡相有夠醜的啦XD」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黃羽煊提供)

▲那個...口水擦一下好嗎XD(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黃羽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妹醬側躺在狗籠中,右手垂掛在外頭,遠看好像是醒著,近看發現牠已經呼呼大睡。只見牠眼睛變成鬥雞眼+翻白眼,狗掌還會突然抽動個幾下,嘴巴還微微裂開像在笑,看起來睡得相當舒爽。

主人PO文笑說「睡覺就睡覺還要翻白眼XD」,網友紛紛在底下笑說,「也太...爽了吧!」、「完全放鬆」、「哈哈好可愛」、「嘴邊肉也很搶戲~」、「翻白眼+鬥雞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米克斯翻白眼睡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