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紅毯竟被「它」來亂 明星下半身都濕了

▲沖繩電影節,紅毯,榮倉奈奈。(圖/記者謝婷婷攝)

▲第十屆沖繩映畫祭紅毯現場傘花朵朵開,榮倉奈奈親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圖/記者謝婷婷攝)

主播 簡立喆/日本沖繩報導

第十屆沖繩映畫祭的重頭戲「星光大道」在那霸市的觀光勝地「國際通」封街舉行,100公尺的紅毯氣勢磅礡,6萬3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和媒體擠爆現場,光是紅毯出席貴賓就破千人,陣仗相當大!沒想到遇到大雷雨來攪局,不僅讓紅毯延遲超過2小時才開始,明星們各個上演濕身秀,上半身華麗、下半身全都濕了!

▲沖繩電影節,紅毯,NMB48。(圖/記者謝婷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MB48散發青春活力。(圖/記者謝婷婷攝)

阿部寬、榮倉奈奈、速水茂虎道、池田依來沙、前KARA成員知英、黑木美沙、NMB48等明星和團體通通撐傘走上紅毯。

▲沖繩電影節,紅毯,阿部寬。(圖/記者謝婷婷攝)

▲阿部寬和導演鶴橋康夫接受《ETtoday》主播簡立喆專訪。(圖/記者謝婷婷攝)

身高189公分的阿部寬和主演新片《除蚤武士》的導演鶴橋康夫連袂出席,引起最高分貝的尖叫聲。兩人身高差猶如天龍地虎,外加撐傘,阿部寬在紅毯接受《ETtoday》專訪時就頻頻被傘角「戳頭」,還是不改親切笑容地說:「看到粉絲們大雨還來支持,真是很棒的電影節。」被立喆問到在《除蚤武士》裡這麼突破尺度的演出,阿部寬立刻露出嬌羞的表情,四兩撥千金說:「這部戲有一些情慾場景,也有喜劇成份,再加上鶴橋導演設計的畫面,造就一部前所未有的時代劇,台灣的觀眾朋友,敬請期待!」

▲沖繩電影節,紅毯,黑木美沙。(圖/記者謝婷婷攝)

▲黑木美沙上半身亮麗,下半身禮服濕透了。(圖/記者謝婷婷攝)

而日劇迷一定相當熟悉,擁有一半巴西一半琉球血統的混血廣告天后黑木美沙,是土生土長的沖繩人,頭一遭回到故鄉參加星光大道相當興奮,還慎重地穿了拖地長禮服打算亮麗走紅毯,沒想到被大雷雨攪局,只能拼命把裙子撈高,但雨水透過裙子往上吸,害得黑木美沙下半身全濕透,不過她還是親切地向《ETtoday》的觀眾問候,並用流利的英文說:「雖然下雨,紅毯上還是玩得很開心!」

▲沖繩電影節,紅毯,姜知英。(圖/記者謝婷婷攝)

▲大明星(前KARA成員知英)和穿雨衣的媒體(主播簡立喆)形成強烈對比。(圖/記者謝婷婷攝)

不只明星,其實現場媒體更狼狽!為了不影響造型,明星們撐傘走紅毯,但採訪工作者就沒那麼幸運了。不管現場各家媒體主持人打扮得多美多帥,一律規定穿雨衣以免阻擋到畫面拍攝,所以媒體工作者不是沒穿雨衣淋成落湯雞,就是變成雨衣怪客,穿梭在紅毯上做訪問,和明星形成強烈對比,這樣的紅毯採訪經驗,也是立喆的頭一遭,就連主辦「沖繩映畫祭」的吉本興業社長大崎洋都說,「這真是史上頭一次遇到紅毯大雷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