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零P圖照被閨蜜出賣! 嬰兒肥「包包臉」激萌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資深玉女王祖賢2004年息影,定居加拿大,雖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絕美倩影依舊令人難忘,近日她的好友戴蘊慧,在社群網站上曝光數2人的無P圖舊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臉上還帶點嬰兒肥,但依然非常漂亮,戴蘊慧看了也忍不住感慨,大讚她是多年以來,自己見過最美的人。

▲王祖賢舊照被閨蜜出賣。(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戴蘊慧IG)

▲戴蘊慧PO出王祖賢舊照。(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戴蘊慧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蘊慧先前在IG上曬出一張合照,照片的畫質雖然看起來有點年代,但是依舊可以看出王祖賢在眾人中,氣質依舊非常出眾,長髮披肩、對著鏡頭燦笑的模樣,非常空靈脫俗,戴蘊慧在發文中表示,與王祖賢多年前曾是閨蜜,現在兩人雖相隔兩地,但是她依舊非常想念對方,「我遇人無數,妳是我見過最美的人」,隨後還特別hashtag「王祖賢」及「想念」,對好友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王祖賢舊照被閨蜜出賣。(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戴蘊慧IG)

▲王祖賢與好友合照。(圖/翻攝自戴蘊慧IG)

▲王祖賢舊照被閨蜜出賣。(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戴蘊慧IG)

▲▼王祖賢(左)過去臉蛋還帶點嬰兒肥。(圖/翻攝自戴蘊慧IG)

▲王祖賢(左)過去臉蛋還帶點嬰兒肥。(圖/翻攝自戴蘊慧IG)

除此之外,戴蘊慧同時還曬了2張自己過去與王祖賢的合照,只見當時兩人頭貼著頭,當時王祖賢的模樣仍帶點嬰兒肥,但一雙靈動大眼及粗眉,與現在的她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依舊非常漂亮,看到曾經的舊照,戴蘊慧也忍不住感慨:「不知道為何,這幾天突然想念曾經的青蔥歲月。」
事實上,王祖賢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期間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最近一次發文是在3月的時候,她曾曬出自己在中學時期的照片,當時的她與同學合照,站在友人身邊,一雙大長腿非常醒目,從小就有明星的架式,笑起來也非常自然地僅露出8齒,清純又清新的容貌證明「女神從小就是女神」,該張照片在PO出時,就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王祖賢中學時期打籃球照片。(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中學時期打籃球照片。(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