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是否是Mr.Right? 心理學家:用4種方式就能確定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想知道對方是否是真命天子,陪他一起經歷4件事吧。(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借借

有時候跟一個人長期相處,是無法確實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心理學家表示,想知道一個人真正的面貌,不是靠相處而是憑「經歷」,如果妳跟對方一起經歷4件事,就能體會他真正的人格,是否之後值得妳託付終身。

兩性,愛情,男女朋友,情侶。(圖/pixabay)

▲相處不代表經歷,從小地方可透露真正人格。(圖/翻攝自pixabay)

長時間的旅行
如果時間或經濟允許,一段長時間的旅行會是一個很好的觀察機會,因為旅行總會發生無法預期的狀況,趕不上班車、行程被天氣延誤、租車突然爆胎,無論是任何小細節,都能讓妳體會對方的真正個性,以及他是否能從容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朋友,友情,旅行,兩性,女生,男生。(圖/翻攝PEXELS)

▲旅行的突發事件能了解個性。(圖/翻攝自pixabay)

大吵過一架
人在情緒到達最高點時,可能會做出意想不到的反應,對方在生氣時是否能維持正常溝通,冷言冷語、失控大吼甚至是身體暴力,就代表他無法面對衝突。婚姻中有許多衝突或須溝通的情況,對方表現不好妳必須三思。

性事不和,睡覺,睡眠,情侶,男女,冷戰,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爭執有時也是觀察的好時機。(圖/達志示意圖)

互相了解家庭與童年回憶
相處與溝通時的聊天,不妨聽聽對方童年經過什麼,以及家人的個性與背景,因為一旦結婚,這都是自己要面對的課題,要是對方說「在我家就是媽媽說了算」,也能料想嫁過去後的生活。此外也要觀察對方對妳的童年經歷,有什麼特殊的註解。

▲▼劈腿,兩性。(圖/達志/示意圖)

▲了解對方家人與互動關係也很必要。(圖/達志示意圖)

一起存錢
此舉的目的是確認金錢觀是否相同,可以選定一個地方,訂下一個預算當旅遊基金,或是採買共同物品,像是汽車或頭期款之類,除了能觀察對方存錢的決心之外,也能了解用錢方式是否得宜。

▲存錢,儲蓄,撲滿。(圖/翻攝PEXELS)

▲一起存錢能觀察金錢觀。(圖/翻攝自pixabay)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