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花心搞曖昧星座雙魚竟只排第2 第1名「花言巧語」公認最厲害

三角戀、劈腿、小三(圖/記者黃克翔攝)

▲從花心星座趣味票選就能得知,很多人還是愛聽花言巧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編輯/借借

每個星座都各有特性,而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也各有一把尺,對岸近期針對星座進行女性票選,針對每個星座愛情觀進行投票,而聲名狼籍、愛跟別人搞曖昧的雙魚座,竟不是票選第一,冠軍由最會「花言巧語」的雙子座拿下,該星座在「一心二用」、「易有婚外情」、「喜歡當第三者」都拿下榜首。

▲吵架,情侶,OL,上班族。(圖/翻攝PAKUTASO)

▲雙子座有個性切換的能力,而且反應快,很難被抓到把柄。(圖/翻攝PAKUTASO)

雙子座反應快,樣貌多變,是公認「最難抓住」的星座,雖然有時多情這件事每人都可能遇過,但雙子座絕對是機率最高的,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一旦換了另一面,就好像是人格分裂似的,個性可以換成另外一種思維,卸下原本的角色切換自如。

▲吵架,情侶,OL,上班族。(圖/翻攝PAKUTASO)

▲雙魚座會不自覺的花心,但同時也衍生出罪惡感。(圖/翻攝PAKUTASO)

而雙魚座的個性,同時對好幾個人有好感,則是他們本能就能辦到的事情,姑且不論會不會越過道德界線,跟別人曖昧一下則是調解身心的必要,常常忘了考量結果,不自覺愛上好幾個,但因為有時太過多愁善感,導致罪惡感也相對變重,所以通常在最後多半會懸崖勒馬。

▲吵架,情侶,OL,上班族。(圖/翻攝PAKUTASO)

▲射手座愛玩成分居多,喜歡交淺廣泛的戀情。(圖/翻攝PAKUTASO)

另一個被直指花心的星座,便是射手,天生好動愛玩的射手座,1秒鐘就能喜歡上對方,行動力十分強,但其實多半追求的是廣而淺的戀情,因為他也沒有跟別人談什麼「轟轟烈烈長情」的耐心,多半像是一個好奇的孩子,得到甜頭就會收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