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忽冷忽熱、雙魚超溫暖!12星座給人「第一印象」看光光

朋友,友誼,閨蜜,女性友人。(圖/Pixabay)
▲想知道在別人眼裡,對你的第一印象如合嗎?(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還沒有更深入的認識前,你都是如何建立對方的第一印象,是光靠外表評斷,或是從他的言行舉止中被他獨特的特質給吸引?像是幽默風趣或是細心溫柔?然而,你知道自己在他人眼裡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嗎?或許你可以參考國外網站《Relrules》及《Thought Catalog》為你分析12星座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快看看準不準吧!

1.牡羊座
你純粹的勇氣和積極樂觀的態度讓人驚艷,你是那種不害怕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能夠排除一切困難使勁全力達成,不害怕過程中面對的冒險。

2.金牛座

金牛座有著快速認識所有人的能力,你熱情有親和力讓人喜歡和你相處。但你總是堅信自己的信念而擁有龐大熱情,但也因此容易變得固執。

3.雙子座
雙子給人滿滿的能量及對生活的熱情常讓人感到驚艷,但這還不是最驚喜的,你的個性還會隨著不同的環境而有所變換,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巨蟹座
巨蟹座有種展現「愛」的獨特方式,向人們灌溉愛與善良溫暖對你而言是很自然的事情。但在這邪惡的環境下這種情況看在大家眼裡卻很罕見,也因此對於巨蟹表達愛的方式感到驚艷。

▼巨蟹座愛向他人灌溉愛與溫暖。(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
獅子座總是充滿激情與熱情,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總是強勢,也會因此感染身邊的人,對於某些保守的人而言,這是一個新穎的印象。

6.處女座
身為一個處女座,你對完美的追求常會嚇到許多剛認識的人。對於你自己與之互動的人來說,你的標準非常的高,這會讓人因而退卻不敢和你相處。

7.天秤座
你和大家總是相處的很融洽,天生就是個萬人迷的你容易成為大家的焦點,但也會因此讓某些人和你一起出現時備感壓力。

8.天蠍座
你對生活的熱情就像一道光吸引著大家,你勤奮、會把所有心思放在你想做的事情上,有時宛如工作狂。此外,你也很封閉,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感受,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都是「神秘兮兮」。

▼天蠍座神祕兮兮,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感受。(圖/取自LibreStock)
▲FBI行為分析:7個技巧贏得好人緣。(圖/取自LibreStock)

9.射手座
身為一個射手座,你的積極樂觀是許多人對你留下的第一印象,當他們需要誠實和坦率的建議時,知道你就是能符合他們需求的人。此外,你對人生的看法是如此的自由奔放,讓人感到新奇萬分。

10.摩羯座
你的專注力和雄心勃勃讓人感到驚艷,你非常focus在自己的目標上,義無反顧的向前邁進,這種有明確意圖與目標的特質讓人讚賞,但也可能因此讓周圍的人不知道該如何放鬆。

11.水瓶座
有時你很友善、有時又變得孤傲不喜歡說話,對人們忽冷忽熱讓人難以捉摸,大家不知道下次遇到你又會是什麼樣的面貌。

12.雙魚座
雙魚熱情善良又溫暖,總是那麼無私,面對現實的現今環境而言,可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特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