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相納吉大出血! 8.5億和400個名牌包遭馬國充公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圖/路透社)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是「好野郎」,家中藏了8.5億!(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涉及「一馬基金」貪污案馬來西亞的前首相納吉,這回「虧大了」。警方上周搜索跟他有關的12個地方,充公大批現金、名牌包以及珠寶。

警方周五(25日)公布,在一系列行動中,總合充公超過400個名牌包包,及1.14億令吉(約8.5億號台幣)現金。 「商業罪行調查科」主管阿馬爾說, 大批現金、包包和珠寶在吉隆坡兩處豪華公寓被搜出, 現金有26種貨幣,分別裝在35個包包中。 同一處公寓內亦發現37袋珠寶及手表。 警方也在納吉女兒居住的豪華公寓內搜出 150個名牌包,另一處則有285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大部分包包都屬於法國奢侈品「愛馬仕」(Hermès),阿馬爾說,會把包包的照片傳到巴黎的總部估價。 主政60年的「巫統」則宣稱:被充公的 現金為該黨的資金,納吉布早已準備歸還, 因此要求警方在完成所有調查後發還該筆資金。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