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遭孩「用力踢一腳」痛到倒地 蔡阿嘎瞬間嚇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二伯升格準媽媽,目前懷孕已滿7個月,懷孕後期開始出現水腫、頻尿、腰部痠痛、坐骨神經痛、肚皮緊蹦等不適症狀,十分辛苦,近來還因為遭肚中孩子「蔡桃貴」大力踢了一腳,腰痛到倒地爬不起來,頓時間讓蔡阿嘎嚇了好大一跳,所幸最後平安無事,只是虛驚一場。

▲▼二伯遭孩「用力踢一腳」痛到倒地。(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目前懷孕7個月。(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23日透露,前陣子看見二伯突然倒地,頓時間嚇傻,第一時間還上前查看,地上是否有流血,「電視都這樣演的啊!!!」幸好,二伯只是因為胎動激烈,突然被寶寶大力踢了一腳,導致腰一陣痛,才會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二伯遭孩「用力踢一腳」痛到倒地。(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二伯胎動劇烈導致腰痛倒地,嚇壞蔡阿嘎。(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蔡阿嘎見狀,趕緊拿枕頭、棉被,讓二伯在地上先休息一下,經過約10分鐘後,老婆便能自己爬起。一番經歷公開後,不少網友心疼二伯,紛紛留言關心與鼓勵,「感覺二伯好辛苦,加油」、「蔡桃貴太皮了,讓二伯這麼辛苦」、「祝生產順利」。

【蔡阿嘎全文】

二伯懷孕進入後期的第7個月了!蔡桃貴的胎動也越來越激烈,那天突然被大力踢了一下,腰一陣痛,就倒在地上爬不起來,只好趕快拿枕頭、棉被,讓二伯在地上先休息一下,還好躺了10分鐘後就可以自行爬起。

看到二伯突然倒地,真的是嚇死我!第一時間還看一下地上有沒有流血? 電視都這樣演的啊!!!所幸沒事…虛驚一場…

#蔡阿嘎 #嘎嫂二伯 #蔡桃貴 #taiwan #youtuber #baby #無驚無驚吐個口水給你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