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有小王 病夫嗆「X的很爽吼」按摩棒塞下體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賴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面有小王,夜間用情趣用品性虐待對方。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賴姓男子與趙姓女子婚後育有1名子女,但卻長期酗酒成性、不工作,甚至誣賴妻子與別人有染,半夜還用按摩棒插入對方私處。趙女長期受精神折磨、痛苦不堪,因此提起離婚訴訟。法院審理後,認定雙方已無法維持婚姻生活,判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賴姓男子2016年罹患肺部纖維化,之後就以養病為藉口不工作,因此家計都由妻子深夜配送羊奶、日間骨灰罈刻畫等身兼2職來維持,不過之後卻因為無法行人道,便開始懷疑妻子在外有染,甚至經常在半夜睡覺的時候,用按摩棒插入對方私處以求滿足慾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姓女子證稱,2017年7月29、30日收到賴男傳「你給陳朝枝幹的很爽吼」、「陳朝枝,你要小心哦,吼,在國強一街,小心哦,勾引老婆,勾引人家的老婆,要小心哦」等騷擾訊息,之後因不堪長期折磨、在外賃居,但仍持續遭對方跟蹤、尾隨,造成精神上長期受折磨、痛苦不堪。

賴姓男子則否認按摩棒插入私處的行為,辯稱東西是買給妻子用的,但因為對方不喜歡,所以也沒有強迫使用。

法官審理後認為,雙方因家庭經濟、家事分擔等問題長期發生爭吵,加上賴男懷疑妻子外遇,於是跟蹤對方;過程中,雙方還因惱怒而互相錄影、蒐證,如此顯示兩造已無法妥善溝通及解決婚姻問題,因此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