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對你愛到死!先通過「情商測試」就知你幾成把握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女追男,真的只隔層紗嗎?(圖/翻攝PAKUTASO)

文/智遠老師

為什麼你鼓起勇氣打出的「幹嘛呢」,他總是一句「忙工作」就結束了?
為什麼你的條件不比別人差,就是吸引不了男人注意力?
為什麼你想與他拉近關係,卻總是感到無從下手?

回答這些的問題之前,先一起來看下方兩個案例吧。

01
我有個朋友,是一個美女,身材高挑,也是很多人追逐的女神。

不過她的感情運勢一直都不好,雖然一直都是和各種富二代,有錢人在一起,但是從未得到過什麼實際利益,也只是單純的談談感情,也從未有人想過和她結婚。

她交往過的男友們,會給別人送禮物,卻很少給她送。她自己很會賺錢,有車有房,學歷也很不錯,工作清閒,老闆很喜歡她。但是,她為什麼一直吸引不到想和她結婚的人?

02
我還認識一個女孩,人也是長得漂亮,身材好,而且情商很高很好學。
她過去的男朋友,每一個都對她很專一,對她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對愛情採取不同策略,自然就會吸引到不同的對象。(圖/視覺中國)

為甚麼兩人條件其實大同小異,但結果卻差那麼多?
她為什麼那麼好?那麼容易讓男人對她專一的原因:

1.非常溫柔,說話嗲嗲的,很有禮貌,很懂得尊重別人,很有分寸感
2.尺度拿捏的非常好,不會離你太近,也不會離你太遠,明白自己是什麼角色,不會逼迫與催促,也不會發洩負能量,讓人感覺如沐春風。
3.最重要的一點,非常喜歡讚美別人,嘴巴很甜,你總是很容易被她甜到。
4.活潑可愛善良,擁有強大的正能量,和她聊天,讓人感覺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情商和智商到底高不高,比如我在之前10多年的歲月裡就一直覺得自己智商和情商高出了一個珠穆朗瑪峰……算了,不說了,你們都懂得。我先言歸正傳,咱們來一起做個測試!

來呼籲我們今天開頭的主題,讓你知道原因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現在假如:
你剛進到一個新的公司,部門主管剛好是你很喜歡的類型,你會怎樣贏得他對妳的注意呢?(滿分10分)


A: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工作,用出色的表現贏得他的關注和表揚
B:有事沒事就過去找他閒聊,吃飯的時候主動坐他旁邊
C:他幾點下班你就幾點下班,加班也陪著一起加
D:經常問他工作上的問題,問完請他喝杯咖啡
現在準備好了嗎?看看自己選的答案結果,有沒有滿足自己的期待!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從辦公室戀情的測驗,來測試情商高低。(圖/視覺中國)

(A)
選A的朋友,智商和情商都比較低。但不要失望,雖然踏實做事並沒有做錯,但是給人的感覺很死板無趣,一個只知道工作的新人,沒幾個人會注意的到你其他方面的魅力,勉強就3分吧!

(B)
B選項空有情商,智商不夠!拜託,如果你剛進公司就那麼主動的話,傻子也能看出來你是什麼意思吧,還沒等贏得好感你就先敗在了第一步,沒有激發男人的征服欲會讓對方覺得沒意思!就4分~

(C)
選C的情商和智商就已經達到及格分6分了,很不錯喔你!默默的陪伴比明目張膽的表達我喜歡你效果不知道要好多少倍,而且以加班的方式和他一起下班,還會讓他覺得這個小姑娘工作態度很認真哦~

(D)
D選項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知道是一個比較高的分數了吧!既表現出自己不懂就問的優秀品質,還能接近男神,向他展現自己的咖啡,哦不!向他展現自己的魅力才對!

好了,測試做完了,你們都得了多少分呢?這時候肯定有人會說了,不就是學會怎麼說話,怎麼辦事嘛~多學點技巧記住不就行了嗎!

哈哈,並不是這樣,同樣的技巧別人用起來可能很順手,你用就未必能達到想要的效果了。這就像生病了要治病一樣,只有藥到病除把病根去掉,你才算真的康復了,治標不治本的藥效,時不時的會反覆發作,那才是最頭疼的!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愛情需要勇敢跨出舒適圈,才能創造難忘的戀愛。(圖/翻攝PAKUTASO)

情商和智商,並不是簡單的說話辦事讓別人舒服的能力、有腦子會動腦筋天馬行空的想法,而是所有與情緒有關的,都與情商和智商有著大大小小的關聯。所以說,情商和智商就決定了你的人際關係、你的格局、你的事業乃至你的愛情之路等等,我們還能說雙商不重要嗎?

所以請記住一句話:負能量只能讓你吸引來不好的對象。

當他不理你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
當他不看你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改變自己的穿衣秘笈?
當你不懂他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提升自己的內涵、瞭解男人心理?

要知道:在愛情中有三個認知區域——舒適區、學習區、恐慌區。
只要勇敢跳出舒適區,你才有機會談一場難忘的戀愛。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