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捕到野生「怪物蝌蚪」!博士妹2手勉強握住 嚇壞:跟香蕉一樣粗

▲▼捕到野生「怪物蝌蚪」!博士妹2手勉強抓握 嚇壞:跟香蕉一樣粗。(圖/翻攝自Earyn McGee推特)

▲研究人員初估判斷,這隻只會越長越大,但不會變成青蛙。(圖/翻攝自Earyn McGe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呀!大到根香蕉一樣粗。」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博士生麥基(Earyn McGee)在研究時經見一隻「怪物蝌蚪」,而且還在增長中,嚇得她趕緊拿出物體比擬,發現這隻蝌蚪長度與香蕉差不多。麥基表示,應該是某種激素失衡的關係,才會讓這隻蝌蚪變成這樣,初估會越變越大隻,不會變成青蛙。

原本蝌蚪只有一顆橢圓的前端,後面一條長長的尾巴,但從麥基PO出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這裡的蝌蚪身軀肥大到女子一手都握不住,還得用雙手才捧得起來,連細長的尾巴也變得極為粗壯,猶如一條魚一樣。另一張照片畫面中,蝌蚪長度與一旁的香蕉差不多,身軀寬度則是比較粗,超級巨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到野生「怪物蝌蚪」!博士妹2手勉強抓握 嚇壞:跟香蕉一樣粗。(圖/翻攝自Earyn McGee推特)

▲眼睛很骨溜。

麥基在貼文上表示,在全年實地考察的西南研究站(SWRS)裡發現一隻巨大的蝌蚪,這隻一定不是正常該有的樣子,肯定是某種激素失衡的關係,「我現在還無法告訴大家蝌蚪究竟有多大隻,我粗略估計應該與香蕉差不多,而且我發現牠不斷增長中,但也不知道會活多久。」

麥基與其他研究人員還幫蝌蚪取名叫做「Goliath」(巨人),接著放在研究所裡每日觀察。麥基表示,目前一般蝌蚪最大有6.75英吋(約17公分),這隻卻還在增長中,初步推估應該不會變成青蛙,個頭只會越來越大而已。

▲▼捕到野生「怪物蝌蚪」!博士妹2手勉強抓握 嚇壞:跟香蕉一樣粗。(圖/翻攝自Earyn McGee推特)

▲研究人員已把蝌蚪取名為「Goliath」。

麥基過1日後又在發出貼文說,研究人員調查後覺得「蝌蚪應該不是激素失衡的關係」,目前正試圖找出真正的原因,「有網友說照片是假的,我敢肯定這隻絕對是真的,而且還活跳跳。」極力駁斥網友的質疑。

其實這隻怪物蝌蚪並非先例,根據科學研究交流網站《ResearchGate》資料顯示,2007年也有發現一隻巨大蝌蚪,尺寸長為19.7公分,但四肢也未發育完全,還失去了右眼,外貌極為特殊。

關鍵字: Earyn McGee蝌蚪香蕉西南研究站SWRS激素GoliathResearchGate激素失衡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