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25萬元登機箱陪飛 白色不怕弄髒夠大器

▲林俊傑GOYARD。(圖/翻攝林俊傑IG)

▲林俊傑最近常帶著白色的GOYARD登機箱。(圖/翻攝林俊傑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登機箱多少錢你可以接受?1萬還是5萬?25萬如何?金曲獎入圍大贏家的林俊傑(JJ),對於穿搭造型很有一套,選擇的精品向來有特色,經常飛來飛去,行李箱怎麼能隨便,於是他選了GOYARD登機箱,要價超過25萬元,一眼望去就是尊貴優雅,上面再擱個潮包,相當拉風。

林俊傑曾說:「我常飛來飛去,旅行箱對我來說是移動式的家,有我的品味在裡面。」箱子顯然對他來說很重要,不只一次讓身價不凡的GOYARD入鏡,而且它還是白色,完全沒有怕弄髒這件事,即便身價不菲也沒差。

行李箱上通常會擱個隨身的包包,既然箱子是白色,林俊傑就放個黑色的包在上面,例如LV與藤原浩聯名的提包、Supreme的黑色行李袋,搭配起來醒目得很,街頭潮味與法國超過160年的老牌融合得恰到好處。

▲林俊傑GOYARD。(圖/翻攝林俊傑IG)

▲林俊傑拉著GOYARD登機箱典雅又拉風。

▲林俊傑GOYARD。(圖/翻攝林俊傑IG)
▲RIMORA與Supreme聯名推出的行李箱,林俊傑兩色都有,上面放著愛馬仕包。

除了白色GOYARD,先前RIMORA與Supreme聯名推出的行李箱他也有,一大一小、一紅一黑,兩個放在一起超搶眼,這兩咖當時的售價一共是10萬多元,但經過炒作,身價可能比GOYARD還狂。林俊傑再度露了一手潮牌與經典老牌混搭,箱子很潮,他便在上面放了掛著小馬吊飾的HERMES(愛馬仕)包,搭配功力與擁有的箱子一樣厲害。

▲林俊傑GOYARD。(圖/翻攝林俊傑IG)

▲LV與Supreme聯名的硬箱,是天價228萬,林俊傑拿來當茶几。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